【英雄联盟】Uzi首发有望?Doggo独自排位,Uzi或已随队参加训练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7:44:57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比赛BLG与TES的比赛中,BLG被TES让一追二,三连胜就此终止。赛后,不少BLG的粉丝纷纷跑到BLG官博下面表达不满,其中大多都是围绕Doggo发挥不好,为什么不上Uzi这类的问题。其实,距离上一次上场结束后,Uzi甚至已经好久没有参加训练赛了,训练赛都上不了,更别谈首发了。这场比赛过后,呼吁让Uzi上场的呼声越来越高。

【英雄联盟】Uzi首发有望?Doggo独自排位,Uzi或已随队参加训练赛!-第0张

BLG不敌TES其实就是从第二小局开始的,Doggo与Crisp的下路组合被Jackeylove和Mark打得都无法对线,等级落后的同时在补刀经济上,Doggo也是被Jackeylove压得死死的。最终,TES凭借下路的优势不断辐射团队,几乎没费太大力气就拿下了BLG,追平了比分。在关键的第三局中,Doggo的对线依然被Jackeylove完压,随后在小规模团战中,Doggo还多次做出莫名其妙的闪现向前换辅助人头的操作,令很多观众摸不着头脑。

【英雄联盟】Uzi首发有望?Doggo独自排位,Uzi或已随队参加训练赛!-第1张

Doggo比较平庸的对线能力和这场几波的迷之操作,赛后成为了很多粉丝口中争议的对象,正因为如此,不少人开始质问BLG管理层:为什么不上Uzi,甚至还有一些粉丝让Uzi快跑,这样的队伍不配赢等等之类的。

【英雄联盟】Uzi首发有望?Doggo独自排位,Uzi或已随队参加训练赛!-第2张

而根据OBGG排位数据显示来看,在下午各大战队都在紧张备战训练赛的时间段,BLG之前的首发AD选手Doggo却独自在进行排位训练,而BLG其余队员则处于离线状态。这不禁让很多人可以大体猜出Uzi很可能时隔多日重返训练赛了。如果Uzi真的重返训练赛的话,那么说明距离Uzi下次出场的时间应该也很近了。但BLG常规赛后面仅仅剩下5场比赛,留给Uzi的时间不多了!

【英雄联盟】Uzi首发有望?Doggo独自排位,Uzi或已随队参加训练赛!-第3张

结语

在我看来,BLG在Doggo发挥失常后选择让Uzi重返训练赛实属正常,毕竟两人实力都十分出色,谁的状态好让谁上。而Doggo也曾说过自己在面对有观众的场合时会紧张,这说明Doggo并未做好充分的上场准备。而对于Uzi来说恰恰相反,Uzi是现场型选手,现场观众的呼声反而会给Uzi带来更正向的效果,只要Uzi的状态没问题,那么相信距离首发的日子不远了。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Uzi这次时隔多日重返训练赛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