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YEKINDA谈论与VP的合作:“未来是不确定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7:22:36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这位拉脱维亚明星谈到了乌俄冲突对他和他的队伍产生的潜在后果

随着乌俄局势的逐步严重,针对俄罗斯的制裁已经深入到禁止俄罗斯代表参加体育项目,对此YEKINDA承认,他对于自己在VP的未来并不确定。

在IEM卡托维兹的最后一天接受拉脱维亚媒体采访时,YEKINDA就说如果他的队伍将无法参加比赛,那么就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CS:GO】YEKINDA谈论与VP的合作:“未来是不确定的”-第0张

这位22岁的选手在两天前BLAST宣布他们不会邀请俄罗斯的队伍后说到:“如果有任何关于我们从俄罗斯去参赛的规定或限制,例如签证和主办方等问题,那么很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这不是开玩笑。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看看事情如何发展,未来是不确定的。”

2021年的TOP8还补充说,如果情况允许他还是希望能和现在的队伍一起参赛,在他与Jame等人一起度过的两年时间里,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队里的每个人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会继续和他们一起吗?’我想是的。但目前我真的不知道这种可能性还是否存在。我还没有去了解制裁和一些变化,包括在财务方面都仍然存在着不确定性。”

VP原定将于3月16日开始参加EPL第15赛季的比赛,但他们是否能够参赛还有待观察。与BLALST不同,ESL截至现在都还没有对基地在俄罗斯的队伍做出表态,但即使赛事主办方不禁止VP和Gambit这样的队伍参赛,但选手怎么从俄罗斯到德国可能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因为往返于俄罗斯的航班正越来越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