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无双对决》涂装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21:55:22 作者:新途仔 Language

我想从今天开始,每涂一个桌游都能带上模型素模的状态,如果能配上设定图,那再好不过了。
我们涂桌游的初衷,是为了让游戏能有更好的代入感。哪怕模型用到的地方可有可无,色彩下的世界,总是能让大脑发挥出更多的想象。如今的大型美式动辄上百个模型,作为粉丝的我,控制不住allin的心,而且经常觉得买来能涂完,但是面对现在越来越复杂工艺的模型,热情总是被耐性磨平。哈哈,那么,作为经常立flag的小弟来说,已经雄心勃勃好多年了。TG,ef,DMD,这些全涂那真是猴年马月。
闲话不说,就从这款小型的模型游戏《无双对决》开始,做一个模型开箱图跟涂装展示吧。抛砖引玉,希望各位大佬喜欢。
《无双对决》这一次众筹,基础加上一扩二扩(二扩未到),觉得几个角色相当有意思,因此,就直接入手了。一款大乱斗游戏,有名的角色造型,确实是涂装天坑的一大好开始。
先发货到了基础盒子,包括四个英雄:辛巴达,美杜莎,亚瑟王,爱丽丝。模型如下图,不知为何,素模上面还有渍洗的痕迹,有点脏兮兮的感觉。
手持石中剑的亚瑟王,造型刚毅,典型的中世纪将领形象。
我们以红色作为披风颜色,配合底盘的红色。
蛇发女妖美杜莎,淬毒之箭。
辛巴达,《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伯水手形象。阳光下的肤色以及闪闪的弯刀。
爱丽丝,经常被黑童话描绘的人物,由于之前游戏《疯狂回归》的存在,我一直认为爱丽丝确实是被逼疯的。大刀非常不错,只是发型确实比较非主流。
然后就是第一个同步到的扩展,罗宾汉VS大脚怪。
罗宾汉的经典造型和配色,我觉得这就是绿箭侠。
山岭巨人大脚怪,手扛巨木,就像一些网络小说的描述,“剑气一发,几丈之内无人能近”~~~~哈哈
具体游戏开的不是很多,不过上色模型在版图上,感觉确实好了很多,场景比较随意的摆拍了两张,后续只要游卡赶紧发货,我是迫不及待去涂的。当然,也希望后面的扩展加快啦,大乱斗这几个人物可是远远不够的。
献上大合照。
还是一样,喜欢我们涂装的朋友,可以关注小弟的公众号,新途仔。也可以关注小弟机核号,我会后续不定期更新各类涂装。主要以桌游和历史人物为主。只要是公众号里豪言壮志的坑,我一定会尽力去填完。当然只是尽力了,哈哈。
如果有朋友喜欢,能给到各位涂装时候的一些灵感,那再好不过了。好了,谢谢各位啦,我们下次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