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DM:狼人现版本很弱势,其他召唤系英雄都比他要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8:42: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选手DM近日在Twitch直播过程中评价了游戏分析师NS,还谈到了道具魂戒对育母蜘蛛的必要性以及狼人在当前版本的强度。

对NS的评价

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分析师。总体来说,他对游戏和当前版本的理解度很高。

魂戒对育母蜘蛛的必要性

育母蜘蛛很缺蓝,回蓝装备肯定是越多越好,具体出不出魂戒可以看对面阵容来定。一般我建议魂戒、魔棒和秘法鞋三选二。有时候对面小技能多选魂戒加魔棒就可以,或者需要移速那就选择秘法鞋。然后尽快过度出到紫苑,这是我玩育母蜘蛛的一般思路。

对当前版本中的狼人的评价

狼人现版本相对其他几个召唤系英雄来说要弱得多,他比不上兽王、育母蜘蛛,甚至连维萨吉都比狼人要好,剧毒术士更是比他好不止一点点。

VP战队一号位选手RAMZES666在本届TI结束后很快离开了队伍,而战队二号位gpk也传出或将与老东京组新队的传闻,社区调侃这都是为了踢掉DM做的操作,DM本人暂时未透露有关于换队的打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