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首发名单:小祥力压圣枪哥首发,TheShy大战Bi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38:03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LPL春季赛的首发名单。

3月2日LPL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杭州主场17点开打的LGD vs EDG和上海主场19点开的WBG vs RNG,由于是两个场地所以第二场不需要等第一场打完,WBG vs RNG会准时开打。

第一场LGD vs EDG的首发名单双方都没有人员变动,EDG上单xiaoxiang继续力压Flandre首发,而且从下午的rank情况下来看Flandre已经连续三天是独自rank没有随队参加训练赛了,短期内EDG的首发阵容应该都是xiaoxiang加冠军四人组。

【英雄联盟】LPL首发名单:小祥力压圣枪哥首发,TheShy大战Bin-第0张

  

虽然EDG对阵是东部战队LGD,但是LGD这支队伍每到赛季末可都是大出风头,经常化身水鬼拖强队下水——我自己进不了季后赛你也别想进,而且LGD素有“不斩无名之辈的传统”,外加EDG最近的状态不够稳定,说不定LGD还真有掀翻EDG的可能。仔细看LGD后续的魔鬼赛程,EDG、WBG、RNG、LNG、TES和BLG,能随便掀翻一支都是爆冷门了。

【英雄联盟】LPL首发名单:小祥力压圣枪哥首发,TheShy大战Bin-第1张

第二场WBG vs RNG双方都没有首发变动,几个位置的交手也是备受关注。第一个是上路TheShy大战Bin,操作型上单传承之战;第二个是中路和Angel交手xiaohu,很有可能关系到亚运会人选之争,Angel本赛季对线LPL三圣都不落下风,如果再力压“春之虎帝”那稳定性这一块Angel是当之无愧的国产第一。

【英雄联盟】LPL首发名单:小祥力压圣枪哥首发,TheShy大战Bin-第2张

 

 第三个是下路的GALA大战huanfeng,GALA作为去年LPL表现最好的国产AD,在今年的发挥其实是不如Light和huanfeng的,如果不能在正面对决里击败对手,那么GALA去亚运会的机会渺茫。

那么你们觉得今天比赛的赛果会是怎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交流!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