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gma.GH:我队友是最棒的!我几乎不关注其他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7:09: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igma战队选手GH近日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他的电竞生涯是如何开始的,分享了他对打DOTA2的感受,还称赞了队友的表现。

职业生涯是如何开始的

最开始我在一个黎巴嫩的战队打职业,队里都是来自同一国家的队友,他们都是很棒的伙伴,我挺想念他们的。

和他们一起打比赛的时光非常快乐,我们间就如同兄弟一样亲近。后来我们去了迪拜,也游遍了整个中东,逐渐成长为地区最佳队伍。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清楚了自己的追求,那就是去遍览全球并与各地的强队竞争。

打DOTA2的感受

DOTA2比赛给人的感受就是瞬息万变,和下国际象棋很像。随着对局的发展会有很多的变化,在早期其实两者挺像的,我们都有充足的时间想战术做准备。但随着游戏推进,节奏加快会要求你很快的做出决策,而不像下象棋有时间思考。

关于队友

我几乎不关注其他的队伍,我坚信自己的队友是最好的,我喜欢看他们游戏。

如果生活里没有DOTA2会做什么

那我可能会去参加体育运动,不太可能尝试其他游戏,我真的不喜欢英雄联盟。

此前Reddit用户称他在迪拜的线下赛中与GH进行了一对一的比赛,并在聊天中得知了Nigma战队的一些信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