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1 18:03:25 作者:AhTai Language

我是从今年8月才买了自己人生第一台游戏本(Gaming Laptop),所以玩的游戏不是很多。

再次强调是个人游戏排行榜哦!!! 

Top 5:极限竞速 -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车嘉年华上,不断变化的赛季改变着一切。 

我买不起超跑,我玩了地平线;我没钱去英国玩,我玩了地平线4。超跑很帅,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慢慢开着车,好好地欣赏沿途风景。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0张

Top 4 :孤岛惊魂4 FarCry4

孤岛惊魂系列出名的就是有魅力的反派,4代反派真的是太有魅力了,对我个人来说比3代反派还有魅力。如果时间还能重来,如果明叔走之前还有再问 

“你先吃着炸蟹角,等我回来。”,我愿意等他回来一起享用美味的炸蟹脚。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1张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2张

Top 3 :生化危机7 Resident Evil 7

这是我游玩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一进入游戏直接被那个画面和那栩栩如生的双手给震惊到了。除了惊艳的画质,还有那震撼人心的故事。现在我在玩着第8代,如果说第7代是个英雄般的丈夫;那么第8代必须是伟大的父亲。 

致敬 :伊森·温特斯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3张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4张

Top 2 :GTA 5

3位不同性格的主角在一起合作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经典中的经典,不必多说,每个人必玩的神作。2013年的游戏,那个时候我才13岁,7年后我才玩。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5张

Top 1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以丧尸横行的末世为背景的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动作生存游戏。在一个被神秘病毒摧残过后的城市里漫游。收集物资,制作武器并迎战成群的感染者。 

也是经典中的经典神作,跑酷很爽,玩刀很爽,比较可惜的那两姐弟还有那结局,以悲剧收场。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6张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7张

这就是我的Top5年度游戏排行榜啦!!!

 

【PC游戏】我的 Top 5 年度游戏排行榜-第8张

2022的最后一天了,无论这一年你过的怎么样,如果心累了,不妨打开自己喜爱的游戏,把烦恼先抛去脑后,让游戏带你回归最初的快乐,这才是游戏诞生的意义。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的年度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