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众筹25W感谢,最后的八小时倒计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22:40:08 作者:零创游戏 Language

各位高尚士下午好!我们是零创游戏。

距离《葬花》众筹结束还剩下最后八个小时,由于各位粉丝的支持,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25W的众筹目标,我们真的很感谢大家,同时也感到十分意外……制作人听到这则消息后,感叹着“完了,下个月全是加班,只有我加班”。

因为我们公司没有专门负责声音和音乐的工作人员,新出一个曲子,就意味着只能由制作人本人推进。

所以新达成的众筹目标《呼钺国灵歌》就由制作人去推进了。他目前正在研究古汉语和自创语言,也将在之后寻找合适的合唱乐团,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的事,也比较没有底。(PS1:如果实在难以实现预想的方式,制作人会考虑把这首歌换成人声吟唱的群唱氛围音乐,但肯定会先尝试第一种难度更高的思路。难度下降了的话,我们也会给全员增发一张明信片!)




还有个消息。

原定的第二张众筹限定CG/海报 《逃兵张三树》不得不更换,十分抱歉。

我们经过讨论,认为逃兵张三树这张CG由于描绘的是一名逃兵和老村长的画面,可能不太适合被设置为壁纸或海报,颜色会比较混乱,所以这张CG会替换为《千年前的双花》,描绘千年前作为公主的双花。

(张三树的粉丝们对不起了!!!这次还是双花orz……)




众筹马上就要结束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将在3月和4月准备和制作回报奖励,并在6月左右寄出所有的回报奖励。

众筹结束后,希望大家把以下信息私信给零创游戏的官方账号,以方便我们核对信息:

 

【信息需求列表】

众筹联系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地址:

感谢名单ID(如有):

感谢卡ID(如有):

To 签ID(如有):

主题挂画款式选择(如有):昼款/夜款 (款式用图见项目更新一)

鼠标垫款式选择(如有):昼款/夜款   (款式用图见项目更新一)

Coser服尺码(如有):定制比例(提供三围、身高)/双花比例(官方提供的150cm左右身材比例)


客服QQ:958508723

有疑问详询客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