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通行证|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8:21:21 作者:tUdOU Language

首先说观点,人偶变成皮肤我是支持的,但是异色皮太拉了,我不能接受。
通行证里送人偶,如果是你没有的,那非常好,直接开图鉴。
但如果送的是你本来就有的,那就只有20碎片,可以换算成3张碎片本的票+90体力,跟开图鉴的人没有可比性。

甚至再过几个月,等大家都全图鉴或者接近全图鉴了,第二种情况会比第一种多得多。所以不如从第二次通行证开始,不送人偶了,送皮肤,这个大家都没有,所以这个好。
目前出的几个皮肤,除了预约送的亚砂异色皮以外都是氪金皮。氪金皮做得很好,不过对单推真子的楼主来说是不会把钱花给其她女人的(口胡。
但是不想花钱买不代表我不想其她人偶换身更好看的衣服,那么就只有白嫖,或者把上面说的不合适送人偶的通行证换成送皮肤的通行证。
这次送的花匠异色皮貌似开了个不好的头,这意味着之后的通行证可能也是送异色皮了,虽然这依旧改变不了通行证性价比之王的地位,但是确实大大降低了我的期待感。
这游戏日常也就是上线收收菜,除了活动外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这第二个通行证,楼主我上个月就完成通行证了,这个月一直在期待第二个通行证的到来,结果就这。
谈谈通行证|灵魂潮汐 - 第1张

稍微有点失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