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新人向,本人的一点心得体会(攻略)|重生细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37:15 作者:手机用户36850111 Language

蛇牙
神中神,无敌的武器,所有你能想到的优点它全都有。爆炸的伤害,优秀的手感,不惧单挑,不惧被围殴,自带的瞬移也非常优秀,无前后摇,平a中能移动。操作简单粗暴,按住平a不松手,乱杀一切。

血之刃
手感很舒服
必选变异:开放性伤口,
次选隐身。
(手感非常好,开放性伤口一出,直接伤害爆炸,之后隐身一出,砍小怪就不需要带脑子了,乱杀。再然后的变异就随意了,带个冷血无情或者速度吧,更流畅。)

钉鞋
手感很舒服
变异第一必选红色减速,第二必选红色隐身,然后考虑重振旗鼓。
(减速一出,单挑站撸一切,隐身主要为了防止被怪围殴,因为这把武器对群能力很差,对单无敌。在然后,重振旗鼓一出,boss就是掌上玩物,乱杀。)

钉入矛
手感无敌,手感方面我称之为本游戏天花板。伤害方面白字普通伤害和黄字爆伤有差距,但不是很夸张,所以是否触发武器技能问题的话我觉得问题不大,具体还是见仁见智。变异随便点把,反正无敌手感弥补一切。(其实伤害方面可以带夜歌,靠夜歌飞行模式+钉入矛平a来打混合伤害,也是很不错的,就是操作方面有点难受,要多练才行。)

投掷火把
杀小怪是神中神,打boss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打小怪就是身上丢一个火把就跑,一会儿小怪就烧死了,这套操作的节奏很舒服。打boos就算了,打不了,只能带其他武器打boss。

匕首:(匕首在我看来最大的问题就是手感很差,所以我几乎不用。)
刺客匕首
必带位移道具,第一个变异必带隐身,不然打小怪要难受死。玩的不多,略过。
施虐者匕首
玩的不多,略过。匕首打小怪都很恼火,难受。

本游戏经典中的经典套路:
重弩
爆炸的伤害,强力的控制,上手简单,萌新之友。缺点是非常无聊。
巨镰
经典中的经典武器,非常耐玩和好玩,我本人就非常喜欢这把武器。缺点是操作难度比较高,要多加练习。还有变异必须点出杀戮节奏。道具必须带冰甲和夹子。
夜歌
老婆剑还是老公剑来着,管他的,都一样,反正挺不错的。玩法主要是召唤剑让剑自由飞翔,持续时间剩一半了,刷新持续时间就行了。暴击目前看来我感觉不用打出来也差不多的。搭配一把钉入矛之类的,两把武器一起输出。

提灯
反正好玩好玩好玩。强不强我也不知道。我个人的玩法是变异带第一红色隐身,第二紫色减速,第三绿色背包盾反。三大保命,苟住,稳发育,拖到中期后期一刀一个小朋友,那感觉相当舒服安逸。我也比较喜欢这把武器。
墓碑:好玩
武士刀:好玩

狂暴之刃和化境
狂暴之刃:低细胞狂暴之刃非常强,反正秒不了你,半血乱杀就完了。高细胞就和咒刃差不多了,高细胞小怪摸一下半管血,你半血敢让小怪摸一下吗?我拒绝这把武器。
化境:平a手感很差,被摸一下直接等于挂机15秒,我拒绝这武器。
咒刃
当你选择了这把武器,其实也就意味着离卸载游戏不远了,当你习惯了这种魂斗罗模式之后,其他武器你是玩不下去的,或者刚开始一直死也是非常折磨人的,玩久了更会觉得没有意义。反正我拒绝这把武器。

紫流
太无聊了,玩的不多,感觉大部分武器都差不多。推荐几个我喜欢的
①.火焰喷射:必带油腻手雷,就是烧的爽,音效就是叮叮叮叮叮一直爆,好听的很。缺点是操作很难,因为是站撸模式,很容易吃到伤害,又脆皮的很,一不小心就要暴毙。
②.魔法弓:操作简单,伤害中上。
③.电鞭:操作简单,伤害中下,手感不错。
再提几个不错的紫流武器,不多介绍了,自行体会吧:
无限箭制弓。音速***。迅捷弓。连射弩。炼金***。


只推荐两个,一个突击盾,一个力场盾。
盾反失败会僵直大概0.3秒,闪避不能取消这个僵直。这意味着你盾反失败的话必定会吃伤害,狂按闪避会少吃一点点。所以普通的盾反风险是非常高的。而突击盾和力场盾会降低这种风险。
①.突击盾
优点有三,第一是可以打断本游戏百分之90的怪的攻击,这一点相当无敌。第二是盾反过程更长。也就意味着盾反失败的可能性更低。就算失败,也已经改变位置了,几乎不可能吃到伤害。第三是赶路,盾+闪避的赶路模式相当舒服。
②.力场盾
没啥好说的,能盾反最好,盾反不了我就举着盾随便你打,反正我无敌。
然后是刚开始练习盾反的建议:
反击盾和惩罚。这两盾用来练习会让练习过程更舒服,更有那种盾反成功的成就感和打击感。

获取难度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道具别名是技能,技能就是道具。

以上全是我自己的游戏感受。就这样吧,差不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