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遇到你忽然就不一样了。|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3:03 作者:白菜水煮豆腐 Language

这一生,遇到你忽然就不一样了。|当代人生 - 第1张


我叫奚千秋,是奚雅从福利院收养的养子,我有两个哥哥。
当我准备结婚,我就改了亡故的养母姓氏。
我娶过两个老婆,第一位长得太黑,是个挖掘机司机,我不喜欢,就离了,她给我留下了一个长的白白净净的儿子。
我的第二任妻子名为清照,与那个著名词人一样的名字,长得还很漂亮,我很喜欢,她为我生了一男一女。
我以为我会和大多数一样,娶妻生子,过完这一生。
在我六十三岁那年,我在去画展的路上遇到个女孩,我帮了她,我们成为了朋友。
她叫东雪,一个模样普通的女孩子,才高中。
大概她是个性格孤僻没有盆友的女孩子吧,经常送我礼物,带我去吃好吃的,还给我打电话聊聊心事,我没想到,我一个可以当她爷爷的人,竟然喜欢上了她。
我考虑了三年,和老婆离婚了,她早就看我不顺眼了,当我将遗产继承人改为前妻的孩子之后,她和我之间就结束了。
东雪一直没有同意我的表白,我看着她延毕了三次,这么笨拙的姑娘,我怎么舍得让她难过,于是我每年带她去旅游,去吃大餐,送她衣服包包,努力让她开心,她似乎懂了我的心意,又似乎没懂,她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每次都婉拒我,我年纪大了,也看开了,只希望多陪陪她。
她没有结婚,在我73岁那年,我怕我活不久了,给了她五百万,希望她能买个自己的房子,她是女孩子,不结婚也要有自己的家,我不在了,她能够避风的地方。
好像命运就是这样戏剧,四年后,我去世了。
她还是单身一人,我忽然很难过,我没有娶她,就意味着她会永远从我的世界消失,我的一切都没有她了。
可是我又很高兴,她说不定会有更好的人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