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0:00:41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 第1张Hello,大家好,我是猫呦,你们最近是不是被德莱文打的很烦恼呢,猫呦玩德莱文的时候被小法师点到差点破防了都,我就没见过这么会打职业的小法师,开局直接点我德莱文,伏击没了之后再点一下,把我恶心坏了。今天给你们带来的是
六法三约虽然被削弱了但是也还好,毕竟三星小法师是秒杀一切的三星,就算你是三星四费卡如果你没龙牙还是一下就死。现在不需要追那么多三星,只需要追3个约德尔人就好了,小法师优先级最高,其次璐璐,最后才是凯南,凯南只需要有个复活甲站在第一排就好,保证他能放出第一个大招。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 第2张这是猫呦最近打的几局法师,平时猫呦是不喜欢玩法师的,但是偶尔发牌员眷顾的话还是会玩一两把的,吃分倒是挺容易的,就是吃鸡很难!!!如果你是奔着烂分去的话你可以选择玩这套。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 第3张阵容组成:6法师3约德尔1忍者
 
天雷引(凯南)邪恶小法师(小法师)仙灵女巫(璐璐)星界龙神(龙王)苍鸾(莫甘娜)命运之手(卡牌)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 第4张 
阵容核心装备:
天雷引(凯南):复活甲必备,其次可以离子火花传送门鬼书。
 
主C邪恶小法师(小法师):蓝BUFF科技枪法爆,法爆可以用正义之手代替。
 
仙灵女巫(璐璐):反甲龙牙大天使。
 
全局尽量保证有个伏击。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 第5张核心运营节奏:
阵容的核心在于三星小法师,只要三星小法师带着蓝BUFF科技枪这把可以说已经吃分了,吃鸡的话就看决赛圈打谁了。
运营手法简析:
2-1跳4人口,前期可以使用3约德尔3法师过度,也可以狂野斗法过度
2-5跳5人口,根据自己的二星卡的羁绊来搭配过度
3-2跳6人口,3-2跳6人口后,稍微D个20块钱凑出3豪侠3法师,可以边打钱边安稳的度过3阶段。
4-1跳7人口,组成6法3约,阵容一星卡太多的话先大D30,提升一下二星卡的质量,然后存够50块钱卡着50块钱利息D三星,这套阵容基本上D到死了,如果小法师跟璐璐都3了可以考虑上8挂个冰鸟,方便打德莱文跟扎堆的。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王约法,专业点杀德莱文! - 第6张一图上钻更新了六法三约的相关羁绊,大家微信搜索公众号兔子解说首页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S5.5微信关注公众号兔铲铲之战)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点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