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的树洞】当海拉逐渐强大 改变形象是很有必要的|魂之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7:15:18 作者:盘古魂:小古 Language

亲爱的勇士大人:
跟随命运的召唤,海拉在这充满虚忆的世界中寻找某位不能直呼其名的神魂踪迹。

初次踏上旅途时,我的力量尚不够强大。尼布尔海姆(Nifheim)中自诩监视者的乌鸦雾尼曾用它那嘶哑的嗓音讥讽我不出几日便会与这世界中所有的尘埃一般无声无息的消散,成为灰烬之“蝶”。


充满荆棘的旅途中希敏约格与我一同作战,打败无数的敌人。在此过程中我不仅得到了想要的线索,体内的力量似乎也在逐渐变得充盈。

当某天,寂静的旅途中我邂逅一只黑色的蝶。在这充满危险的世界里,优雅的挥动着轻薄翅膀,不急不缓的向着某个方向飞去,忽然我想起当初那丑陋的乌鸦曾奉送的讥讽。

灰烬之“蝶”

我逐渐喜欢这称号!

柔软的外表不过是融于危险深处的迷惑之色,轻盈的翅膀说不定也会振出意料之外的力量。
                                                              
斩魂者·海拉
【海拉的树洞】当海拉逐渐强大 改变形象是很有必要的|魂之刃2 - 第1张小古有话说:随着设计的深入,美术小姐姐针对海拉新职业——“斩魂者”设计了一套战士职业时装。

这套时装在结构设计参考了中世纪女战士的盔甲设计,修长的护膝、护腕以及脖颈处的设计。整体造型根据轻重武器的变化做了长短两款,以达到视觉上协调的同时与之前文章中提到过的“质量守恒”概念保持一致。

相较于刺客——“影舞者”职业时装带给人们轻盈飘逸观感,这套战士时装在造型上看起来更加华丽典雅。前者突出神性,后者突出人性。用美术小姐姐的话来说刺客一般都是世外高人,神龙见首不见尾,不然怎么能在毫无察觉间刺杀目标呢~而战士则是责任感极高、存在感极强的人,需要坚硬的外壳保护自身,其服装应该与身份、气质协调统一。越厉害的战士,铠甲一定是越华丽的。
【海拉的树洞】当海拉逐渐强大 改变形象是很有必要的|魂之刃2 - 第2张这套时装最吸睛的点在于铠甲下那一层轻薄的如同蝴蝶翅膀的纱摆。在实际战斗过程中这层半透明纱摆会变幻光泽,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的感觉。

黑色是海拉的主色调,无色系代表着神秘,表达海拉的身份如黑色一般尚无人得知,而这层纱摆的存在则在暗示,或许看起来纤弱的她实则拥有强大的背景和实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