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3:58:31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1张Hello,大家好,我是猫呦,今天给你们带来的烂分之王--虚空斗枪,说真的这个版本斗枪环境是真的差,
打德文勉强能打,打神将永远打不过 ,唯一好打的就是比较好打护卫游侠跟法师了,打男枪的话要看发挥,控制链跟上的话就能打,猫呦平常根本不带看斗枪一眼的,除非4阶段之前嫖到了金克斯我才会去玩。ps:别再说轮回了,这版本的环境就是这样,再怎么冷门打得过版本主流的才行啊,打不过版本主流有什么用,帝国骑法还不够冷门吗,压根就没人玩的阵容。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2张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3张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4张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5张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6张猫呦这两天玩了5局斗枪,第7的那把有一家同行,胡的没法再胡了,5人口两张萝莉6人口两星萝莉,然后还有一家男枪也是6人口2星萝莉,我能有两星萝莉还是鸡哥给了我两个妮蔻我才可以两星的,另外三星金克斯那把我是真的没法说,打不过7神将我还能理解一下,5神将也没打过我是真的无语了,启动不了的金克斯真的废(而且我是直接被他满入的,你敢相信吗,一个怪都杀不死),这个版本的斗枪只配吃烂分,想吃鸡的话你有个降星刀可能还可以勉强吃。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7张阵容组成:
6斗士2枪手2虚空2狂野2海克斯1机器人
南天之怒(狼人)虚空遁地兽(挖掘机)蒸汽机器人(机器人)皮城执法官(蔚)虚空恐惧(大虫子)悟空(猴子)暴走萝莉(金克斯)双枪女帝(女枪)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8张阵容核心装备:
主C暴走萝莉(金克斯):复活甲飓风必备,第三件可以巨杀降星刀正义沉默刀。
副C皮城执法官(蔚):大天使大天使法爆,不一定强求这样的装备,她捡法强装就好,另外看看外面多不多人拿,不多的话就追3星,斗枪由一个英雄千万不能追3!机器人只需要2星就够了,如果你3星了把人钩死了就没用了,机器人在斗枪唯一的用处就是一个人过来群殴杀了给金克斯助攻启动。
主坦虚空恐惧(大虫子):一切的肉装都丢给他有条件的话选秀给他拿个鬼书,如果你金克斯没红BUFF的情况下可以弄个鬼书给他
伏击全局必须要有一个!!!!另外蓝量装都丢给女帝。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9张核心运营节奏:
4费主C的阵容,开局极限连胜即可,不要找固定装备,新手最好日炎起手,简单无脑,就找斗士和换形即可,然后极限连胜冲人口,如果能在4-1之前7连胜以上,90多血,这是最完美状态,可以直接冲8人口
运营手法简析:
开局2-1上4人口,基于日炎或者飓风连胜,日炎随便配斗士,飓风给西斗之飒或者逆鳞战姬。
2-5上五人口,极限连胜为上,凑斗士或者换形师即可。
连胜3-1直接跳6人口,如果没连胜,3-2上六人口,说明你没玩熟,有6斗士上6斗士,雷霆之主吃装备即可,没有就继续斗士搭换形师。
连胜3-5直接跳7人口,没连胜4-1,没连胜不能直接速冲8,说明没玩熟,比较赌命,需要D出一张暴走萝莉,再稳血上8,如果连胜很好,4-1九十血以上,就直接速冲8人口。
正常4-5或者5-1八人口血量还很高的话先不着急梭哈,先D到30然后卡着30利息慢慢D,血量低于40以下了直接梭哈。
金铲铲之战永远的烂分之王,曾经最强阵容冷门依旧轻松上分 - 第10张一图上钻更新了虚空斗枪的相关羁绊,大家微信搜索公众号兔子解说首页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S5.5微信关注公众号兔铲铲之战)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在看和点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