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6:16:38 作者:乔妹 Language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1张在《卧龙吟2》中,孙尚香是一名不错的前期
输出武将,不仅能造成多种属性的输出伤害,还能降低敌方的防御力,以便让自己和队友产生更好的输出效果。

那么,作为一名前期的主C武将,孙尚香的到底要怎么玩呢?

孙尚香
吴国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2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品质:神将
国家:吴国
技能属性:物理、计策
职业兵种:元帅——枪兵、弓兵
武将获取:完成里程碑群雄逐鹿(解锁卡包乱世佳人、魂玉商店兑换,每日礼包12元、18元档)

面板分析

✦基础数值

通过孙尚香三围数据我们不难看出:孙尚香的三围的数值都比较平均

虽然代表战法攻击以及战防防御的武力值是最高的,但这里更多代表着孙尚香在战防方面的防御能力更强,尤其是在实战中,对于物理,战法以及防御方面的防御没有明显的短板。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3张孙尚香是神将中一名前期输出不错的主C武将,其技能附带物理和计策两种伤害。所以敌方队伍并不能完全根据其中的某一种输出属性选择对应的防守阵容,这也使得她的存在,经常打得对手猝不及防。

在同100级六星状态下,物攻武将关羽与孙尚香的技能伤害对比: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4张如果和纯策攻武将郭嘉对比,孙尚香在计策攻击方面也不算是非常强劲。但是雨露均沾的双属性攻击,也容易让对面特意选择的防御阵型,在面对另一种属性的攻击时变得无效。(如对方用物防阵,则技能中的计测伤害就不太会受影响)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5张技能介绍

✦治愈✦

0星技能效果:对全体敌军造成70%的物理伤害,50%的计策伤害,并降低其20%策略防御,持续1回合。

3星技能效果:对全体敌军造成76%的物理伤害,56%的计策伤害,并降低其25%策略防御,持续2回合。


6星技能效果:对全体敌军造成85%的物理伤害,65%的计策伤害,并降低其25%策略防御,持续2回合。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6张▲【箭裁】技能效果展示
(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技能解析
孙尚香技能的输出属性比较多,如果作为主C使用,容易让对面没有办法针对性得进行防御阵容的选择。

毕竟孙尚香的输出是两个属性的,就算针对其中一个进行了防守,还有另外一种输出属性可以打出伤害。

在孙尚香的技能中,降低25%的策防是针对于敌方全体来说的。因此,就算孙尚香不作为主C,在策攻队中配合点燃,燃烧或者中毒这样的计策输出,当辅助buff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武将搭配推荐

推荐思路:孙尚香作为一名双输出属性的武将,其本身可搭配的队伍也比较多。虽然她不一定能成为队内的主力输出手,但是配合其他武将打出来的效果却是很不错的。

推荐阵容一

孙尚香、孙权、诸葛亮、关羽、甄姬

思路:孙尚香的技能同时拥有计策和物理属性伤害,该阵容能同时发挥武将两个输出属性
计策输出靠孙尚香,诸葛亮,孙权提供计策伤害增益。如果对手用策防阵,那关羽就可以打出更多输出,让对手没办法在阵容上针对性得做出选择。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7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兵种推荐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8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阵容解析

1、利用孙权对全队的策攻加成,以及孙尚香对敌军全体造成的策攻减防效果,能够让队内的策攻输出武将,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9张(治疗量甚至高于战损)
(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如果关羽养成状态可以,可以考虑使用物攻阵进行输出。如果手上有比较强势的群攻技能类武将,也可以考虑使用策攻阵容配合纯策攻英雄使用。

推荐阵容二

孙尚香、甄姬、孙权、周瑜、黄月英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10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兵种推荐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11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阵容解析✦

1、同样是依靠孙尚香和孙权的减防以及增加策攻攻击的技能效果为基础,组建一支以策攻输出为主的队伍。

利用周瑜的持续伤害,以及张角的群体计策伤害,给予对手高伤害的策攻打击。如果没有周瑜,类似于李儒这样群体计策伤害,或者是郭嘉这样的单体计策伤害武将,同样可以适用于这套阵容。
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12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2、周瑜和张角可以考虑把其中一个换成刘表或者是其他士气恢复类武将,加速全队整体的士气循环,以便打出更多的输出。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13张武将爆料丨孙尚香武将搭配解析,策防削减辅助型攻击手|卧龙吟2 - 第14张(测试截图,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孙尚香作为游戏中一个比较前期的C位武将,功能多,搭配出来的阵容打出来的效果也经常会令敌军意想不到,后期孙尚香强度可能会比较低,但是前期使用足够,推荐大家入手后简单培养,后期可以放在二队使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