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3:50:41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1张Hello大家好,我是猫呦,今天S1.5版本已经更新了,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玩什么阵容上分,现在的德莱文环境变得还算可以,今天给你们分享的阵容还是帝骑德莱文,强度还是可以的。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2张这是猫呦今天打的5局德莱文,玩了5局都吃鸡了,而且没同行玩,虽然目前还是很多人玩那个换形游侠,但是我还是一样吊打他们。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3张S1.5的改动装备注意:杀人剑固定攻击适合三星,飓风不触发特效,电刀水银额外攻速,伏击免控不叠加伤害有上限,反甲护甲额外加40,龙牙触发频率增加,离子和传送门范围增大,大天使变成随时间加法强,科技枪会给其他人加血。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4张阵容组成: 2暗影4骑士3剑士2帝国1浪人1忍者
帝国之斧(德莱文)御界守(慎)疾风剑豪(托儿索)驭影双生(千珏)钢铁领主(铁男)帝国之手(诺手)圣锤之毅(波比)冰川骑士(猪妹)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5张阵容核心装备:
主C帝国之斧(德莱文):火炮-羊刀必须要有一个,饮血必备,最好就是火炮羊刀饮血,实在没那么多攻速第三件可以巨杀无尽正义杀人剑都可以。
主坦冰川骑士(猪妹):一切肉装都丢给她,狂徒龙牙反甲离子冰心这些都可以丢给她
工具人驭影双生(千珏):伏击必备,有条件的话可以做多一个基克
 
剩下的装备都丢给亚索就可以了。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6张核心运营节奏:
四费阵容的核心在与你要极致连胜,保证自己以极高的血量进入8人口,快速D出二星德莱文,根据有没有同行和自己后面嫖的德莱文多不多来考虑上9还是在8级追三星。
运营手法简析: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7张很抱歉,本来打算详细的告诉你们怎么搭配怎么过渡,但是这游戏突然更新了2MB左右,没法看录像了。今天的运营手法解析还是以文字来给你们说明吧。

2-1跳4人口,前期有豪侠可以使用3豪侠,其次可以使用3剑士过渡。2-3视场外实力抢不抢5,打不过的话就抢5人口还能顺便嫖一下4费卡,打得过的话就正常2-5拉5人口就可以了。前期5连胜的话可以3-1抢6人口,没连胜的话就正常3-2跳6人口即可,根据自己的羁绊搭配相关联的卡即可。3-5选完秀还在冒火的话就3-6抢7人口,嫖卡,没连胜就正常4-1拉7人口即可,这时候来根据你的血量来考虑D不D牌,血量低于60以下D个20-30块钱左右,找到一张德莱文凑出4骑3剑即可存钱上8。4-5或者5-1拉8人口,4-5拉的话可以先不D,嫖一下卡,5-1打完野怪D出两星德莱文即可,根据场外阵容来考虑上9人口还是在8人口D三星德莱文,通常猫呦都是D三星德莱文,毕竟玩了几局德莱文都没同行,上9的话打换形游侠好打。
金铲铲之战5局5鸡,新赛季最强阵容德莱文爆杀全场! - 第8张一图上钻更新了帝骑德莱文的相关羁绊,大家微信搜索公众号兔子解说首页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S6双城之战关注兔铲铲之战)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在看和点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