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幻影个人玩法分享——不慎入错坑的请进。|魔渊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36:41 作者: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 Language

幻影现在属于比较冷门的。
最主要原因是神话一开变成近战,需要贴脸输出。
怎么办呢?
将计就计歪打歪有理吧。
分享我目前使用的肉幻影玩法。
目前幻影套的输出来源就是信仰值,神话词条,再加个连携。

老幻影所需的闪避值,范围伤害,都没啥大用了。
所以我们新的思路就是让角色肉起来,用以适应目前幻影的近战攻击模式。
1模块:强壮的生息,坚固的铁壁,高贵的破法,这才是我们的主选项。
现阶段幻影个人玩法分享——不慎入错坑的请进。|魔渊之刃 - 第1张

2护符:坚,健,同理。
3:连携:齐心协力推荐
4:法盘:虚无+防御光环+魔力吸收
洗出来回蓝词条加强魔力吸收后,再配合团本靴子蓝完全够用了。如果没有团本靴子,可以用炽铠+翻滚戒指过度。
现阶段幻影个人玩法分享——不慎入错坑的请进。|魔渊之刃 - 第2张
5天赋:双刀,信仰,跳坑狩猎团本。剑盾可以在没有无双盘之前用来打深渊。
6:高强给无畏,强壮,大盾圣盾保护,坚固
7词条:体质,护甲,生命值,力量

目前我通过堆护甲有75%物理减伤。
没有无畏项链有个高强圣盾,可以在重启坟场里洗澡。硬的一笔。

等我有无畏项链后,我会慢慢调整,多分一些资源到提升输出方面去。事实上我肉属性的词条是慢慢换上去的,目前加的体质,护甲,感觉够日常用了。剩下的闪避范围暴击就没再继续换。

目前我这种比较拉跨的强化可以每天收菜做日常。
狩猎十,难3的30,深渊见10。
木桩伤害1200万。
只有手,鞋,头,洗出来了影袭特效神词。其他位置都没有对的神词。
你要问为何这么烂的套装还要坚持?
1:特效炫酷啊,就足够了。
2:可以打冷门双刀榜。
3:入错坑没资源转。
4:暂时不会被砍。
最后放一张抗性图现阶段幻影个人玩法分享——不慎入错坑的请进。|魔渊之刃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