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roky:以维持当前发挥为最重要的目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5:08:5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roky:以维持当前发挥为最重要的目标

FaZe在卡托维兹的决赛前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这场比赛一开始的7:15也让人相信这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然而绝境之中,broky率领队友们成功逆转了Inferno的战局;随后,Mirage的五次加时也以FaZe的胜利告终;最后在Dust2,他们以极其接近的比分终结了整个BO5。

【CS:GO】broky:以维持当前发挥为最重要的目标-第0张

拉脱维亚少年以其惊人的表现荣膺本次赛事的MVP殊荣。在赛后与HLTV的访问中,这位年轻人谈到了比赛中惊心动魄的瞬间。

——你们是如何是现在Inferno的逆转的?你认为这对之后的几张图有多重要?

broky: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惊天逆转真的具有重大意义。拿下了那么多关键回合后,进入加时的我们意识到,胜利天平已然向我们倾斜。是robin(ropz)在A1的ACE让胜利成为了我们的囊中物。

——Mirage 50多局的比赛中,哪一局最令你印象深刻?

broky:27平后我们去上了个厕所,修整了一会儿,之后我们直接四连胜拿下比赛。所以那次上撤硕的休息时间是最重要的。

【CS:GO】broky:以维持当前发挥为最重要的目标-第1张

——这是你的第一个MVP,你发挥出了迄今为止的最佳状态。这种新生是如何造就的?

broky:很难说。我们在比赛前做了大量调整,我会观察自己能否长期保持这种状态的。如果我做到长线的稳定,我可能就能吐露秘诀了。也许这次只是运气。

——我们看到你在顺风局更能够杀穿,是因为更有信心还是压力较小?

broky: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的自信与从前一致。我真的没有任何有意地去提升信心或什么别的,我们只是打好了自己的比赛罢了。

——这次比赛你们要不断处理替补的问题。你认为你们是怎么让队伍流畅运行,正常工作的?

broky:每场比赛后我们都进行了大量夺回点位的联系。我们向justin(jks)解释了各方各面,关于他应该做什么之类的,而他很好地适应了他担当的两个角色。

【CS:GO】broky:以维持当前发挥为最重要的目标-第2张

——那你们如何处理心态问题?

broky:FaZe之前跟替补做过相关工作了。只是心态问题嘛,我们也会跟替补搞这方面的东西的。

——你们已经拿到今年的第一个奖杯了,以后的目标是什么?

broky: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当前发挥,先维持每次大赛都能进淘汰赛的目标,然后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