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海攻略贴(完)|崩坏学园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3:58:09 作者:莳葉 Language

1-1     20608(已上限)12秒全连
配装方向:全图高频AOE
推荐配装:卡牌夜光杯/双兔+海底辛密+黑猫
注:移速需满。最后一个鲨鱼需要一定伤害,主套伤害不够可切备用。


1-2     19792(+200)
配装方向:一元素一物理,高攻,无需高频
推荐配装:快车(屠戮)维达/空想🗡️+斧头
疯狂解密:最后岩浆娘boss等消失
难点:注意警察,不要碰(打到可以退了),等消失(期间要打其他精英)

1-3     21571(+100)全连才能上限
配装方向:电+冰高频AOE
配装推荐:快车暴风雨/冰碾重碾
难点:没啥难点,需要双指提攻速,注意被击,弹药补充。激光盾娘边上的小怪慢慢打,保证连击。

1-4      18053(+200)
配装方向:火毒双属性,高攻。精英技能清理。
配装推荐:屠戮梦魇雷(毒)+回音衣/麻将洁厕灵
疯狂解密:让中间黄名机关娘打50下。
难点:移速和高攻协调,一秒13分。

1-5      17867(+200)
配装方向:能量+真伤
配装推荐:空想雷(备用真伤锯)
难点:需要注意属性盾的变化,空想雷残留伤害,容易暴毙,boss需要7000+每次的真伤打。
注:第一波重锤等能量盾出现2秒后再秒,时间差刚好。

1-EX      41603(+2000)好难打啊
配装方向:超高单次大范围伤害,任意属性
配装推荐:杏圣痕/斧子,壁垒
难点:穿过召唤娘并避免被秒,高速移动(不知道是什么减伤原理)机甲娘,召唤娘的属性盾变化间隔,第三波召唤娘的快速处理。如何秒boss等。总之就是很难。

2-1     18960(+100)
配装方向:高攻+移速
配装推荐:快车/斧子
难点:黑白切换的时机和路线

2-2     19093(+500)
配装方向:高攻高频,护盾
配装推荐:快车+夜夜
疯狂解密:双boss死亡间隔不超过5秒
难点:两批雾海怪都有反伤(用错人),需要护盾防止暴毙。泡泡怪左右护盾和高频盾。中图先黑后白快速通过,路线很窄。boss先高频秒站着的白盾,后打紫盾。
注:第一波可以先打白盾,包括泡泡,再打紫盾。打的时候不要太靠近泡泡怪。

2-3     18160(+200)
配装方向:火属性高攻
配装推荐:屠戮+死主/斧子/大刀(要求更高)
难点:射手注意上下移动即可破防,有两波窃取,注意弹药,三个企鹅从最右边开始打(白),然后往返左右(变换三次),boss要秒得快。

2-4     17943(+100)
配装方向:冰电毒高攻,异常免疫
配装推荐:快车+双城堡(或复制衣)
疯狂解密:不打黄名栗子(第一次慢慢打,很容易误伤)
难点:如何在等待属性盾变化的时候秒掉其他白(紫)精英。记住白(紫)精英出现时的第一颜色。最后一波如何在解决精英的同时快速变化通过。
注:理论来说只要伤害够,三切冰电毒是最快的。

2-5     18424(+300)
配装方向:双属性破梦魇,高攻
配装推荐:斧子+单兔
难点:能量条消耗超快,所以黑白一误触就可以退了。
全梦魇精英。两个很窄的路线。伤害要求非常高。不能秒怪你就要注意好你的血量了。混乱,除非高破凝心狗,否则带不了免疫衣服,需要手操。
注:用奏鸣套也可,不过斧子最好操作。

2-EX     39500(+200)
配装方向:双属性高攻高频
配装推荐:快车洁厕灵
难点:能量条值固定无法补充,关卡只需变换四次,踩错会减少(估计最多踩错三、四次)。共五只梦魇(包括一只boss),用洁厕灵骗属性。中图回廊有炸药桶,小心暴毙和击退。浴缸阵快速通过即可。后图小心激光击退。boss很简单。

3-1     17502(+200)
配装方向:高攻高频
配装推荐:快车/空想维达(薪火)
难点:半血换盾。路线选择。触手(吸引)技能。第三波先清小怪。第四波先秒上面两个领袖。boss先下后上(充分利用半血攻击时间)。
注:这关不容易暴毙,但想要加快速度,难度很大。

3-2     19452(+500)做好长期对线准备
配装方向:电火双属性,免疫混乱,免疫毒云
配装推荐:快车屠戮/斧头海王星

疯狂解密:不带免疫,混乱+流血见boss。(被小怪啃会持续流血,到boss前最后一波再叠,不要带清精英技能的,叠不上,解密慢慢打就好)
难点:全图毒云。debuff持续全图,免疫混乱即可,避免小怪近身流血。注意小怪死亡结晶,伤害很高。第二波警察乌鸦都要三个一起秒,精英技能会叠减伤和攻击,免疫时间十几秒。第三波飞碟一堆炸药桶,注意距离,不要贴脸打,且不要误触机关娘的冰盾。BOSS.梦魇,看准属性时间,骗属性不会吃软弱。
注:第一波黄名文学娘的击杀属性决定后面三波(最后一波boss)黄名的护盾属性。火则后面火电电,电则后面电火火,推荐火属性击杀。

3-3     17693(+200)
配装方向:电高频
配装推荐:快车(没有基本不法凹)+日出+扭曲之匙
难点:必须先杀小怪才能杀黄名,最后要先杀boss(还有小水母)才能杀摩托。黄名泰坦周围的远近盾小怪每隔一段时间会自动破防一下下(很短),注意好距离,先杀绿盾,10秒内没杀完就退吧。用错人减伤暴毙。图内怪伤害都偏高,两个轮子两个摩托都有地面效果。黄名轮子远近低频盾集合。BOSS有四段属性,对应每四分之一血,电低频盾(蓝),能量盾,电高频盾(红),物理黑暗立场。无法秒杀(也可能是我伤害不够),最多一次能剩1/8血(物理黑暗立场)。
注:合理利用扭曲之匙的时停效果,能快速击杀黄名轮子,黄名摩托(先杀召唤)和BOSS。

3-4      17200(没薪火夜光杯,不补了)
配装方向:毒高攻
配装推荐:毒雷(有夜光杯或薪火)/毒散/海王星狙击套
疯狂解密:解决所有盗宝娘(四只?)
难点:能量条消耗超速。第一波需黑白频繁切换。前两个黄名都是左右盾+毒盾,且有保护小怪结界。三个水母需先解决1(白)和3(紫)以及小水母,才能攻击2(白紫切换)。BOSS两个泰坦A,一个泰坦B(远程盾蓝),都有毒盾,注意能量条消耗。
注:第二波(炮台)可顺秒两只白盾小怪。

3-5     17621(同3-4)
配装方向:冰高攻高频,冰冻或时停
配装推荐:洁厕灵凯文雷/洁厕灵扭曲之匙
难点:同3-2一样的大批毒云,流血技能。猪猪都有火冰场地伤害。第一波和第二波末尾,都需要瞬杀喷泉和岩浆,不然有完全减伤。第三波水母,需要冰冻或时停快速击杀。第四波解决小怪后,带着两只锤子(双面盾,需要来回打才有伤害)直接到boss,中间有个占星娘,到右上下角等她消失。注意好每个锤的盾方向
注:上下水母生命连接,左上和右下大锤生命分别连接,注意好方向盾,能更快击杀。

3-EX    38521(+500)
配装方向:火冰电毒任一高攻高频
配装推荐:快车/知更鸟
难点:用错属性减伤。第一波用电3214最快,注意小水母。第二波摩托车道黑白黑白切换。第三波泰坦B先右后左,快速切换(两小波都是)。BOSS先中间,看好时机,最好一次半血。一次两个,三个看你血量顶不顶得住。

BOSS机甲,没薪火夜光杯,玩个锤子。
推荐配装:洁厕灵屠戮薪火(夜光杯能量水)双城堡/斧头知更鸟薪火叹息杯(凝心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