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NEST时间确定,LPL战队线上参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5 13:52:33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英雄联盟赛季即将走向尾声,在本周日将进行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重磅比赛——S12的决赛,今年的决赛将再次上演韩国内战,而这也是自S8以后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中首次没有LPL赛区的战队。在LPL赛区战队全部出局后,各支战队也将为今年的冬季转会期做准备,并且接下来还有NEST和德玛西亚杯这类新赛季的季前赛。

【英雄联盟】NEST时间确定,LPL战队线上参赛-第0张

NEST官方微博近日公布了赛程安排,在11月10日至11月15日将进行2022年NEST英雄联盟线上预选赛。据悉,14支LPL战队都将出战,他们将通过线上比赛的方式来争夺八强并决出2022年NEST年度总决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了今年S12的四支战队JDG、TES、EDG以及RNG都将出战NEST的预选赛,这也是在2022年夏季赛结束后首个规模如此之高的赛事。

【英雄联盟】NEST时间确定,LPL战队线上参赛-第1张

虽然今年的NEST规模非常高,但由于NEST的举办时间正好是LPL各支战队为新赛季筹备首发阵容的时间,因此往年的NEST赛事中LPL不少战队都是派出二队来参赛。不过,也有战队会选择派出新赛季已经确定的新赛季首发队员来参赛。毕竟NEST的比赛还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检验新赛季选手的状态和磨合程度。而且对于很多无缘夏季赛季后赛的战队来说,NEST的赛事也是他们寻找比赛状态的机会,毕竟在夏季赛常规赛结束后,无缘季后赛的战队已经有两三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

【英雄联盟】NEST时间确定,LPL战队线上参赛-第2张

然而,对于参加S12全球总决赛的战队来说,参加NEST的赛事会让战队几乎没有什么休息时间,因此今年出征S12的四支战队基本上不会选择让一队来参赛。尤其是在今年的转会期四支出征战队现在都有大瓜爆出,这意味着他们的首发阵容很可能会有变动,因此派二队出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雄联盟】NEST时间确定,LPL战队线上参赛-第3张

NEST赛事作为新赛季的季前赛,虽然派出二队很难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毕竟二队的选手和LPL的首发选手在实力上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但对于战队和观众来说,派出二队首先可以检验自家的青训储备,并且观众也能直观感受LPL赛区新人的实力。

【英雄联盟】NEST时间确定,LPL战队线上参赛-第4张

毕竟在今年全球总决赛上,我们已经明显能够看出来LPL赛区的年轻选手与LCK相比已经出线断层。现在我们赛区的主力军依然是98年左右,如果在未来两年内没有年轻选手扛起大旗,那么LPL赛区的外战将变得愈发艰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