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3:41:44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1张Hello,大家好,我是猫呦,今天给你们分享一下最近猫呦玩的阵容,最近常玩阵容:
换形游侠,狮子狗,狐狸,斗枪,男枪 。通常我都是在这几套阵容选择来玩,看前期的装备跟来牌来决定玩哪套阵容,今天我把狐狸的一些站位细节节奏修改了一下,吃分非常简单,吃鸡的话主要看决赛圈打什么阵容和发挥。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2张这是猫呦最近玩的狐狸,游戏记录里面的狐狸对局全部在这里了,可以看到吃分甚至吃鸡能力很强,只要不是三家人一起玩基本上可以吃分,第五的那把是有两家男枪,中期头都被喷烂了。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3张阵容组成:4秘术师3法师2狂野2斗士1机器人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4张阵容核心装备:
主C狐狸:科技枪必备,其次蓝BUFF或青龙刀,第三件补任意伤害装即可(帽子,法爆,巨杀,正义,大天使)
主坦机器人:一切的肉装都丢给他,建议传送门+反甲组合,打刺客好打。
其他的装备看情况给即可。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5张核心运营节奏: 开局建议大棒或者眼泪开,这套阵容需要很多很多的大棒跟眼泪,可连胜可连败,连败的话只要你3阶段能稳住血量或者连胜就可以,就怕天谴D不到阵容的两星卡。
运营手法简析: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6张2-1拉4人口,前期怎么强势怎么过渡,根据二星卡搭配羁绊即可。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7张2-5拉5人口,根据自己的羁绊搭配即可,挨揍也没事,只要撑到3-2即可。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8张3-2拉6人口,直接梭哈,把阵容的全2星找出来即可存钱卡着50或者30的利息慢慢搜三星。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9张什么时候上7人口取决于你的三星卡,有三星狐狸跟三星机器人就可以上7人口了。
金铲铲之战王者局最毒瘤阵容,秘术狐狸简单无脑 - 第10张一图上钻更新了秘狐的相关羁绊,大家微信搜索公众号兔子解说首页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S6双城之战关注兔铲铲之战)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在看和点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