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宁王:我半年打到电一第一,一共打了两千多把,被虐后变得更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59:32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需要排位上到很高的分数,所以说职业选手是万中难遇一个的,需要极高的游戏天赋以及游戏理解,而宁王就非常符合职业选手的条件。宁王在早年间有着很强的实力,14岁就打上王者了,或许你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这就是事实,而且宁王后来也是转型打野,在天赋这方面就连LPL的大多数选手都不及宁王。

在最近,宁王在直播中也是谈到了自己早年间的一些事情,宁王在直播中也是直言自己电一是后来才去打的,而且花了半年时间就打上了电一的第一!

【英雄联盟】宁王:我半年打到电一第一,一共打了两千多把,被虐后变得更强!-第0张

宁王:电一后来玩的,打了半年上了第一

在最近,宁王也是跟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而在这次的直播中弹幕就问了不少问题,其中一条弹幕问道:“宁王拿过电一第一吗?”而宁王看到后也是说道:“电一是我后来去玩的,电一是打了半年然后上的第一,一共好像是打了2000多把,一开始跟他们确实有差距,但被虐着虐着就没什么差距了,那个时候电一的质量也高,动不动就什么MLXG、xiye、Jackeylove、史森明、Dopa这种,我那个时候AD真不菜的,我谁都不怕的,我带着史森明一般人都打不过的。”不得不说,宁王能够打上电一第一确实证明他有天赋,而且那时候他玩的还是AD位置,这个能打上第一确实强!

【英雄联盟】宁王:我半年打到电一第一,一共打了两千多把,被虐后变得更强!-第1张

宁王在直播间说的这些人在当时确实名气很大而且个个都是顶尖的存在,宁王能够在与他们打的过程中逐渐变强确实不容易,这需要天赋但更需要努力,宁王可能在背地里是真的努力了,当时的Dopa是真的路人王,能够在Dopa手里抢走第一真的很不容易。不过后来因为宁王找不到合适的辅助就转为打野了,但是这个转型很成功,在S8那年宁王拿到了世界冠军而且也获得了当年的FMVP的称号,并且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打野称号。

【英雄联盟】宁王:我半年打到电一第一,一共打了两千多把,被虐后变得更强!-第2张

宁王一代天才选手,如今却没机会上场

宁王真的算是天才选手了,玩AD位打上电一第一,转型打野还能够拿到世界冠军,这个转型可以说是最为成功的。但如今的宁王成为了自由人,开启了直播,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最终只有退役了,毕竟选手们是不能休息太长时间的,这样是会影响到状态的,宁王如今看来还是很可惜的一位选手。宁王其实想复出,但弱队不想去,强队又不缺打野,所以就造成了这样的情况,还是希望宁王能够回归赛场,从目前来看,宁王的状态还是保持的挺好的。

【英雄联盟】宁王:我半年打到电一第一,一共打了两千多把,被虐后变得更强!-第3张

结语:

虽然宁王已经拿到了很多的荣誉并且也拿到了世界冠军,或许很多人会说已经够了,但是对职业选手来说,冠军当然是越多越好的,都想要取得更多的成就。宁王如今还有实力,就这样退役实在可惜,还是希望能够在下次转会期能够见到宁王宣布重回赛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