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兄弟们,拿魂的好地方,虽然是一次性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0:31:49 作者:柒夏丶 Language

我闲的没事逛图,在第三教堂附近传送到龙墓了,往回跑的时候发现一只古龙,不会动,但是旁边有一群小的,我就准备先绕边跑了,结果我发现跳到它身后以后它还是不会动,而且小龙过不来,我就去升级把出血刀拿出来了,出血一次1w3的伤害,打完之后给了74290的魂还有五个龙心,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杀一下

【艾尔登法环】兄弟们,拿魂的好地方,虽然是一次性的-第0张

先来方框标的地方拿逆刺(出血刀),是个红灵,不要急着拼死,过一会会有npc来帮忙,当然如果像武士那样自带出血刀或者本身就有可以直接去下一个地方。

【艾尔登法环】兄弟们,拿魂的好地方,虽然是一次性的-第1张

沿着路走的话这里有第三教堂,里面有灵药圣杯瓶,就是自调药,还有个圣杯露滴,能给瓶子强化用。

【艾尔登法环】兄弟们,拿魂的好地方,虽然是一次性的-第2张

第三教堂这里有两个选择,一是走正路过去,二是在教堂附近附近有个小水潭,那边有个折跃门,用了之后直接把你传送到龙墓最深处的野兽神殿,可以从那边跑过来,不过要路过很多龙还有黄金树,那个**化身一锤子把我22的生命直接敲没了,所以建议血不够的先绕一下走。

【艾尔登法环】兄弟们,拿魂的好地方,虽然是一次性的-第3张

目的地

顺带提一嘴,第四教堂在啜泣半岛这里,也有露滴,可以去一下,左下那里是个隐居商人,隐居商人右下方没传送的塔楼是归还塔,清完怪上去之后有个宝箱,开了之后会被传送到王城里,那里有个护符能缓慢回血,但是有个巨人,可以捡了护符跑出来,让他打死,捡完魂传送走就是了,如果有信心也可以杀掉。

【艾尔登法环】兄弟们,拿魂的好地方,虽然是一次性的-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