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奏榜和我有啥用啥的朴实想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9:47 作者:从零开始的咸鱼生活 Language

其实吧,对于各个角色,我觉得都可以用,但是队伍往往是有啥用啥,
对于主c的话,选择合适的配布,根据自己的情况搭配来定。
对萌新来说,缺的是资源。快速过主线以及各种操作的理解。
一般给萌新提供思路,或者用萌新可以拿到手的配置才是最好的做法。

如果用自己有的配置叫萌新按照你的打法你的队伍来打,那就跟没说一样。
如果萌新问那我没有这个角色怎么办?
回答是:那你抽啊?
还是可以用其他角色代替?
都知道一个角色很强,但是他强在哪里,怎么用,需要什么配置才能用?是不是抽到了就能直接用?
就一句:他很强,推荐别人抽这个角色。
然后别人抽到了,你说需要什么什么配置,但是这些配置萌新又没有那咋办?继续抽?
那萌新抽这个角色有啥用。
所以用好手上的角色,尽量拿下能拿到的角色,补充自己需要的角色,才是比较重要的。
不可能一个队伍全部都是主c,但也不能没有主c。
所以角色榜可以看但没必要全信,在大佬说某个角色很强的时候,你需要知道他强在哪里,是不是非抽不可,多看看大佬关于这个角色的配置以及用途来决定,不然你捞到手发现根本没有那么重要,(虽然能捞一个也不亏,但是万一后面有更好的呢?)
但是一件事总有不同的发展,有钱和没钱也是两种结果。
有人喜欢花钱花在刀刃上,所以他十分关注角色强度以及配置,有些人喜欢全都要,所以他不关注角色强度,他只关心这角色自己有没有。还有些人并不关心角色强度,也不关心这角色有没有,而是看了看自己的仓库,啥角色能用?能用来干啥?有啥用啥。
还有人根本不在乎,上线,抽卡,清票,下线。
所以,强只是相对的。也许有人会像我一样:这角色好厉害啊,可惜我没有,你看,我学妹也挺厉害的。
然后底下有人回复我:学妹?是个人都有!
然后贴出自己刚抽的角色:这不比学妹强多了?
那我只能说:我好歹是个人,但你是真的🐶?
那么我玩游戏的乐趣是过来跟你们比谁强的嘛?不,我是过来告诉你们,我手里这些又不是不能用。
也不是说我非得用手里这些,只是习惯而已,所以说到底还是因为穷,不然我有更厉害的肯定用更厉害的对吧。
这不是我的问题,毕竟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所以角色强度,是有条件的人去追的。
毕竟我连这个角色都没有,我哪里知道他强不强?
要知道一个角色强不强,首先你得有这个角色啊。
听别人说很强 ,不如用着很强_(:зゝ∠)_
总而言之,角色节奏榜合不合理我是不知道,但是,如果有条件,我还是会去争取一下。
主要是你们一天天闲的净整这些没用的,有这时间还不如多肝几个游戏。•᷄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