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半决赛前瞻:NAVI、G2再度上演狙神对决,银河战舰将迎最大挑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4:36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CS:GO】IEM卡托维兹半决赛前瞻:NAVI、G2再度上演狙神对决,银河战舰将迎最大挑战-第0张

IEM卡托威兹2022开年大赛打响,虎牙全程独播!豪华解说阵容陪你观赛,还有CSBOY钢盔赛前连线、QuQu非常规解说、F/LA/G兄弟、赛长写轮眼DD和应援姐妹等内容栏目独家放送。

点此进入赛事直播间链接


Playoff首日回顾:

第一场是由A组第二的VP对决B组第三的G2,在自己选择的Mirage上先做进攻方的G2并没能很好的展开一些战术细节,在Jame的大狙看守下上半场由VP领先三分。到了下半场来到防守方的G2有了展现自己个人能力的空间,虽然Niko的状态并不理想但m0NESY却打出了远超60万身价的操作,各种瞬狙甩狙死死带着G2死死咬住比分,最终在常规时间的尾声双方各自半起翻盘后比赛被拖进了加时。到了加时赛战场双方的狙击手更是不断打出highlight支配战场,在鏖战到第三个加时后Niko终于是找回了手感,在3-0拿下赛点后又以一个2v5的残局拿下了自己的选图。图二VP在自己选的Ancient上先做进攻方,但手感刷起来的Niko和他的队友们已经不会再给VP任何机会,在拿到12-3的巨大半场优势后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G2直接连着几波干脆利落的B区rush直接拿下比赛挺进四强。

第二场交手的双方是A组第三的Gambit和B组第二的FaZe,虽然rain的突然离场让FaZe不得不再次让jks顶上来,但看着自己的国家处于动荡时期的Gambit的年轻人们还是没能调整好心态,在自己选择的Dust2上只在进攻方拿了五分,而下半场来到防守方后更是被FaZe直接锁死一分不拿。在FaZe选择的Inferno上他们似乎不再多想专心于比赛,面对突然强势的对手虽然FaZe开局并不顺利,但好在及时止损将上半场的比分追回到8-7。不过下半场来到防守方的FaZe在broky的出色发挥下展开铁血防守,仅仅丢了三分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今日赛程:

NAVI vs G2(22:30)

半决赛的第一场G2将要面对的是B组头名的NAVI,这是m0NESY在加入G2后首次面对自己的老大哥s1mple,而在昨日的比赛中m0NESY也是颇有当年巅峰k神的风范,从青训队一路成长至今的他是否会跻身进世界最顶尖的狙击手行列之中就要看看今天他与s1mple的对位能否打的难解难分。

虽然两位狙神的对决很吸人眼球,但不可忽视的是electronic和Niko这两位步枪手的状态下滑,在此前对阵FaZe的比赛中electronic一直到图三的第二个加时才找回状态开始输出,昨日的Niko也是一直到了第三个加时才有所好转。在这样的高强度对决中不能维持好自身状态的选手很有可能将会成为队伍中最大的突破口。

从昨日与VP的对决中来看,G2在进攻细节上很多地方还是不够到位,如何有效限制s1mple的大狙,如何应对NAVI的赌点,这些都是Aleksib不得不去仔细思考的问题。反观NAVI,他们一贯的便秘进攻虽然已经有所改善但还是会在不经意间主动放慢节奏,善于找机会的m0NESY也不会放过任何的机会,究竟双方在攻防上回做出怎样的博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FaZe vs Heroic(2:00)

战胜Gambit后的FaZe将要面对的是已然成为丹麦一哥的Heroic,而丹麦队伍向来都以严谨的战术和可怕的纪律性成名。从此前的比赛来看Heroic的对手在进攻时总是仿佛一拳打在钢板上,防守时也会被不断的拉扯战线露出薄弱点,面对这样的一支队伍不知karrigan能够掏出什么压箱底的战术来应对。

虽然从大体上看FaZe的形势并不乐观,但FaZe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以Broky越来越稳定的狙击枪兜底,Twistzz、jks和ropz也都是有着可怕个人潜力的好手,虽然rain的离去多少会给FaZe带来影响但jks作为曾经的TOP级选手在karrigan的指引下已经完美的融入进了FaZe,如果FaZe全员都能找回自己巅峰时的状态那么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能够战胜他们。这场丹麦食人魔对阵银河战舰的比赛究竟谁能笑道最后,答案将在今夜揭晓。

【CS:GO】IEM卡托维兹半决赛前瞻:NAVI、G2再度上演狙神对决,银河战舰将迎最大挑战-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