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3:53:04 作者:ANARKH小哥 Language

(有剧透)

英灵殿1.41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不仅精简了游戏内存,游戏内存由原来的一百多G精简为七十多g(我是pc端)而且与自家的《奥德赛》展开了一波双向联动 各自更新了一个免费的剧情任务。剧情流程不长,但其中的细节却让我很是喜欢。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1张

在居民地,女巫瓦尔卡的朋友伊蒂特前来寻求帮助,因为自己居住的地方被“噩梦”困扰,于是“英格兰热心汉”艾沃尔便前往了一座叫斯凯岛的岛屿查明原因。在一所修道院,碰到了一个酷似嫂子兰蒂芙的人,艾沃尔呼喊对方名字后才发现,对方并不是,而是我们的卡珊德拉。虽然我通了《奥德赛》并且不亦乐乎的在古希腊世界玩了两百多个小时,并且我选的主角就是卡珊德拉,但此刻我才惊醒,嫂子兰蒂芙,和卡珊德拉长得那是真的一个像呀。脸盲的我就是这么后知后觉。

回到剧情,刚见面的艾沃尔和卡珊德拉,那是一个不打不相识,寥寥数语的交谈后,便拾起各自手边的双手斧,打了起来,交手前,卡珊德拉还不忘来一句“我更喜欢用长矛”。本以为半神的卡珊德拉会碾压艾沃尔,但我们这位奥丁圣者也不是盖的,和我们刺客信条战力第一人的卡姐打了个有来有回,交战过场用动画的方式来呈现,却让我看的好不过瘾,尤其是两人双手斧双双断掉后,卡姐左手一把刀(我看着样子有点像奥德赛里面玻尔修斯之刃)右手一把断矛,实在是再熟悉不过的打斗招式了。卡姐用断矛戳破艾沃尔手中盾牌并将其夺下,也是《奥德赛》中的技能招式,当时玩奥德赛,前期遇到高等级带盾的,都是先用这招夺盾,再到高处来一记斯巴达踢,确实这段画面看得我有些澎湃。

不打不相识,两人打了个平手,亮出了袖剑表明立场后决定合作解决岛上的“噩梦”危机。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2张

用奥丁之眼会发现,卡珊德拉周围散发着的浓浓伊述气息

剧情比较简单,先是艾沃尔打破诅咒标记,驱散迷雾,然后在巨石阵中拼图案,然后寻找到五片类似于《奥德赛》中的伊述碎片。经过经典摆放机关调整光速开门,寻找到引发岛上人产生“噩梦”的伊述神器后,两人参加了一场宴会,最后分别,剧情告终。其中也有许多玩着让我感慨的地方。刚和卡姐跑图的时候,我一直想站在卡姐身边一会不动,因为我想看看等艾沃尔的希宁落在艾沃尔的肩膀上时,卡珊德拉会不会有互动,但前面卡珊德拉一直在跑动,剧情一结束就跑往下一个任务点,在巨石阵拼图的时候都在绕着跑圈。但我有点小失望的时候,在拼完巨石阵前往伊述神殿的路上,卡珊德拉果然提了希宁和自己的伊卡洛斯。

而在寻找五片伊述碎片时,在这个任务点登亚特里克,有一件武器箱子,打开后里面有一件彩蛋装备,列奥尼达斯之矛,这可不是断矛,是完整版的,而且和冈尼尔一样金光环绕,妥妥的伊述神器,但周围少了电光环绕。说它是彩蛋装备,是因为按剧情,真正的列奥尼达斯之矛是断矛,并且现在正埋在某个角落等蕾拉。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3张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4张

还有玩过奥德赛的同好忘不了的“马拉卡”,卡珊德拉传承给了艾沃尔,并亲切解释,意思是希腊话“混蛋”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5张

最后一个会让玩过《奥德赛》的同好感叹的是,我们亲爱的小福伯,多少年,卡珊德拉和我们都忘不掉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6张

当然,卡珊德拉还不忘调侃调侃马可斯的葡萄酒。

然后说点会影响你们还没游玩的同好游戏体验的内容,酌情选择阅读。

巨石阵拼图的观看点位置,跟着卡珊德拉跑圈,你会发现有一封信,旁边有一具尸体和可以推动的箱子,破坏杂物,推动箱子,然后站上去就可以看到想看的图案

洪格莱德的碎片可能会有人发现在地下但找不到入口,其实入口就在仓库旁边一点,马虎些可能一时半会发现不了(我说我自己)

【刺客信条系列】英灵殿联动浅谈-第7张

最后是会影响剧情的选项,在收集“仙女池”处的碎片时,我奉劝各位同好不要杀那个老妇人,也不要骗他,花钱解决问题。因为在最后的婚礼宴会上,我才知道她是新娘的母亲,并且和请你来帮忙的女巫伊蒂特是亲戚(庆幸自己玩剧情是会畏首畏尾),最后老妇人出厂感谢了我。如果你杀了她,,我想剧情结尾肯定会不同,虽然我没有试。明天再去玩奥德赛的联动剧情

你们有没有觉得英灵殿加载封面很像居民地旁边陨落者之幕里面的那扇目前还打不开的门?#刺客信条英灵殿# 

#刺客信条奥德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