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3:48:50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BLAST全球总决赛开幕战,由Liquid对阵NAVI。Liquid在料事如神的FalleN的带领下率先拿下图一,图二NAVI以更胜一筹的个人能力扳回一图。最终局,液体做防守方全面压制NAVI,最终以2-1赢下开门红。

地图B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1张

图一 Overpass (16-11)

手枪局,液体五人抱团攻入B区,埋下雷包后进入5v5回防,但NAVI的枪法技高一筹,NAVI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液体选择强起,但NAVI的厕所中段和下水道布防完成了对液体的针对,最后NAF只能打掉两人后撤保枪。

第三回合,液体开局拿下两个击杀,局势开始对NAVI不利,最后液体决定集合打B,但是Perfecto和s1mple联手打掉了液体四人,最后倒计时快要结束时,s1mple误判FalleN位置选了一个非常规位,而FalleN直接从链接赶来收下侧身,赢下戏剧性的一局。

NAVI被翻盘后落入经济局,液体打了一波A区佯攻过后,迅速进入无人的B区埋下雷包,NAVI四人选择保枪。下一回合,NAVI偷人把比赛拖入2v2残局,液体刚上包点再被双架偷掉一人,最后NAVI双人补枪赢下本回合。

第六回合,液体不断骚扰A区,但s1mple在包点严阵以待拖延对手时间,最后时间耗尽,NAVI惊险赢下本回合。次局,s1mple在B区绕柱为队友吸引长管火力,Perfecto不负众望打出一波刷屏。

第九回合,两队开局在匪口僵持近半分钟,最后Liquid发起一波B区攻势,Stewie2k打出一波流畅突破,残局中FalleN再断掉一层回防CT,s1mple没有枪位只能保枪。下回合,液体两次清工地都有收获,NAVI迫于压力赌了3B,但液体主攻方向是A区,NAVI只得保枪。

第十一回合,液体慢攻A区,A大土匪轻松撕开A区防线,NAVI又进入保枪time。次局,液体开局拿下人数优势,但第二时间打A时被电子哥单防扳平了局势,最后液体主动打B拼成1v1局面,无奈NAF血量太少,电子哥轻松将残局拿下。

第十三回合,液体开局掉两人,他们选择三人抱团攻A,s1mpl在包点接住两人化解攻势。下一局,开局FalleN对位s1mple,但倒霉蛋电子哥却变成了受害者,随后液体转点打A进一步扩大优势取胜。上半场最后回合,NAVI没经济选择主动拼枪,液体迅速控制住局面,将最后一分拿下,7-8。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2张

s1mple和教父对狙,倒霉的却是电子哥

下半场手枪局,液体主动出击打掉匪家一人,彼时NAVI也开始清厕所和中段,尽管FalleN尽力和对手周旋,但迫于压力他不得不后撤,最后NAVI把对手堵在下层逐一击破。NAVI快速拿下经济局后,比赛进入长枪局,两队开局互换一人,第二时间NAVI集合想要打B,但FalleN果断从下水道追击断掉了雷包,NAVI的进攻计划被FalleN打乱,最后FalleN以一个三杀为本回合画上句号。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3张

老教父的油箱里还有油呢

第十九回合,液体的A大双人联防让NAVI吃了大亏,NAVI最后保下一把AWP。下一回合,NAVI仅有一把AWP,他们便秘进攻打出了奇效,最后FalleN面对1v2残局选择真拆,老教父再帮液体救回一分。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4张

大心脏!

比分被扳平,NAVI继续选择慢摸进攻,但液体的默认防守也相当出色,中期直接打乱NAVI的进攻节奏,最后NAVI只能强行进B下包,而Stewie2k也毫不客气地骑脸双杀将残局拿下。下一回合,胖球一发秒掉双价位CT打出缺口,随后NAVI直接发起B区攻势,埋下雷包后进入2v2残局,s1mple直接从水下往一层摸拿下双杀。

液体经济不好,起出4把沙鹰加一把AWP,EliGE开局秒杀一人,第二时间教父也在A大有所收获,NAVI陷入不利境地只能重返B区,尔后Stewie2k灵性开门再从下水道偷掉一人,最后液体四打一完成翻盘。

第二十五回合,NAVI干摸A区却撞上了藏在车头的Stewie2k,Stewie2k换掉2.9人,最后队友迅速补枪拿分。关键局,NAVI便秘进攻打B,液体也用重重道具封堵对手,最后液体补防迅速将赛点拿下。

赛点局,EliGE开局马枪让对手拿下首杀,第二时间液体主动反清虽然没有造成击杀,但是他们拿到了关键信息,Stewie2k也大胆从下水道反摸断掉两人,A包点两名CT严阵以待将比赛结束,液体以16-11先下一城。

图一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5张

图二 Dust2 (7-16)

手枪局,液体前顶中路只做到二换一,第二时间NAVI走A大拿下平台,回防中以人数优势取胜。经济局快速结束,比赛进入长枪局,NAVI一波爆弹想进B,但NAF顶住了第一波攻势,而Stewie2k临死前丢的火也封住了对手的进攻,NAF顺势再拉出掩体将NAVI终结。

第五回合,NAVI终于有钱起出长枪,但是A大攻坚战中却被液体用道具劝退,第二时间Stewie2k和NAF走位相继失误被NAVI抓到,NAVI顺势攻下B区拿分。次局,NAVI想做B区变速却被NAF的无声伏击打掉两人,NAVI战略性后撤重新上小道做进攻,液体也迅速反应直接抄后路形成包夹将对手全歼。

NAVI被送入经济局,警家烟雾弹爆开后,NAVI开始夹B,NAF一人成军完成三杀拿下本分。下一回合,NAVI故伎重演继续从中路包夹B区,这次他们准确找到两名B区防守队员,液体剩余队员选择保枪。

第九回合,液体的平台防守没能顶住进攻压力,一瞬间就被NAVI攻破,液体只能梅开二度继续保枪。次局,NAVI从小道集合进攻,但被液体的道具拖了太多时间,回防中Grim主动找人赢下残局。

第十一回合,Stewie2k中路没能打掉对手,液体迅速突烟想要反打,奈何对手已经架住了烟雾弹,液体丢掉了不该丢的一分。输掉关键局后引发连锁反应,液体连丢两分经济局,NAVI将比分推至8-5。

第十四回合,液体虽然中路被***过路费,但是他们的一层和小道前顶机会很成功,第二时间NAVI还想中路夹B,但老教父两发狠毒的快狙马上让NAVI尝到了苦头。最后一回合,液体反摸B洞拿到关键信息,但是正面战场接连吃瘪,面对NAVI五人攻势,液体全然不是对手,上半场比分定格6-9。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6张

单纯的快,单纯的准

下半场手枪局,两队中路互换一人,随后液体重新集合夹B埋下雷包进入2v1残局,B1t从B洞姗姗来迟,最后以两发精准的爆头赢下残局。第二回合,液体选择强起,电子哥在A包点打掉两人并拖足了时间,虽然平台被攻下,但队友迅速补枪取胜。

比赛进入长枪局,s1mple空枪让出了中路枪位,随后绕上小道报了一箭之仇,液体立马夹B,但是进攻脱节再被NAVI摆了一道,所幸埋下了雷包。次局,液体在中路吸引对手火力,随后大部队轻松从A大摸上包点,NAVI选择保枪。

第二十一回合,s1mple中路直接穿死丢挂门烟的教父,液体重新控制住中路想要夹B,但他们的走位失误被B1t抓住,液体的进攻随之搁浅。次局,液体想做小道和A大的同步进攻,但NAVI的防守如铜墙铁壁一般,NAVI拿下赛点。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7张

关了吧,没意思

赛点局,NAVI重防B区,液体的进攻正中下怀,Perfecto在B洞展开烟旁刷掉三人,随后EliGE孤军登场秒杀三人,无奈血量太少,最后败给了胖球,NAVI以16-7将大比分追平。

图二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8张

图三 Inferno (16-7)

来到决胜图Inferno,液体拼刀获胜选择先做CT,开局NAF全白在香蕉道秒杀一人,但s1mple攻破了A区,NAVI埋下雷包,液体两人撤退保甲。第二回合,液体选择起枪,液体开局拿下首杀,但他们赌错了进攻方向,单人防守的B区瞬间沦陷,液体和对手周旋一番后还是选择保枪。

长枪局,液体开局控下香蕉道,拿到信息的液体迅速补防成为4A防守,回防中NAF在凹槽位小身位勾引将NAVI最后两人击杀,液体拿到自己的第一分。次局,液体互相做掩护把NAVI打得节节败退。再下一分,NAVI没钱直接五人跳链接,液体完成一波刷屏。

第七回合,NAVI开局掉两人陷入被动,随后他们三人只得强攻B区,NAF接住两人,尔后EliGE赶来打掉最后一人。下一分NAVI还是没钱,液体主动从香蕉道出击将本分拿下。

第九回合,NAVI送电子哥区链接做骚扰,但教父很快就帮队友补上了枪,而B区的防守站位很好地针对了NAVI的进攻,液体再拿一分。输掉经济局后,NAVI重新起出长枪,本局NAVI抓到了液体两人的失误,NAVI终于结束了液体的得分潮。

第十二回合,液体在香蕉道近点拖了NAVI很长一段时间,由于电子哥被FalleN偷掉,NAVI只能孤注一掷打B,而Stewie也侦查到了对手的动向,立马叫来队友增援,液体一颗闪光弹直接破灭了NAVI的进攻美梦。次局,NAVI经济不好想做变速,但B区两名CT都全白打死一人,随后在包点且战且退将对手扳倒。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9张

变成光的NAF

第十四回合,NAVI见几局都打不出效果,干脆来一波变速,一波香蕉道骚扰过后便转点打A,但是液体的交叉火力已经形成,NAVI被无情拿捏。上半场最后回合,NAVI开局香蕉道掉人,随后准备飞二楼,但没想到的是液体竟然站了双人阳台,远处还有FalleN狙击支援,NAVI再丢掉一分,上半场比分11-4。

下半场手枪局,液体设套让CT压下中路,随后下水道的土匪抬头打掉前压CT,而香蕉道也开始反击,NAVI陷入劣势,液体随后攻下A区在回防中胜出。第二回合,NAVI反清完二楼后就选择赌B,液体压缩时间从链接攻下A区,NAVI选择保枪。

第十七回合,NAVI保下的一把AK配了几把手枪,本局液体决定飞二楼,虽然NAVI三人都在重防二楼,但是还是被液体吹了个美美的发型,液体拿到自己的第14分。关键局,液体再压缩时间打A,链接的电子哥后撤后,包点仅两人在防,而s1mple马枪犯下致命失误,NAVI只能保枪,液体拿下赛点。

赛点局,液体早早拿下香蕉道控制权,第二时间直接发起进攻,但B区的烟雾重重,NAVI也抓住机会反击扳回一分。次局,液体香蕉道施压互换一人,第二时间从链接打A,此时s1mple终于爆发,怒刷四个人头一雪前耻。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10张

小森怒刷四人

第二十二回合,液体多路分推但效果不佳,NAVI再追一分。下一回合,液体控香蕉道和对手做了一换一,第二时间A1二楼静摸然后突然发起攻势,局势瞬间来到4v2,回防中Stewie拿到对手两人站位信息并告知队友,液体轻松将这个残局拿下,最终以2-1赢下这个Bo3。

图三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11张

全场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北美荣光再现,Liquid 2-1击败NAVI迎开门红-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