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死亡竞赛单场30次开镜击杀!激流大行动第十四周任务预览及部分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3:39:44 作者:4K-A7 Language

CSGO激流大行动第十四周任务“小型比赛”将于12月22日开启,共4个任务9颗星星。第十四周的竞技模式短时赛任务地图又来自于“新三样”地图组,此外还有在死亡竞赛模式中获得规定次数的开镜击杀,任务难度有点大,不过不用完成短时赛任务就可以获得6颗星星。

第十三周任务内容及部分攻略

任务一|★★★

竞技模式·短时赛·远古遗迹,累计赢得21个回合或赢得一场比赛。

和第十三周任务一样地图属于“新三样”地图组,并且第十三周有这张地图的死亡竞赛任务,要做这个任务的hxd正好可以提前熟悉一下地图。

任务二|★★

守护模式·无人之郡,使用遥控炸弹(BreachCharge)获得击杀。

【CS:GO】死亡竞赛单场30次开镜击杀!激流大行动第十四周任务预览及部分攻略-第1张

无人之郡地图

游戏代码中没有关于任务地点和击杀次数的信息,相关内容等第十四周任务正式开启时更新。

任务三|★★

死亡竞赛·炸弹拆除地图组II号,累计完成60次开镜(zoomed)击杀或在单场比赛中完成30次开镜击杀。

这种类型的任务上一次出现是在“狂牙大行动”第十四周任务期间,使用带瞄准镜的武器(AWP、鸟狙、连狙、AUG、SG-553)完成规定次数的击杀即可,任务有一定的难度,对不熟悉那4种武器的hxd来说耗费的时间可能会有点长。

任务四|★★

休闲模式·炸弹拆除地图组I号,累计完成25次击杀或在单场比赛中每回合的前30秒内完成总计5次击杀。

这个任务可以两边互刷,碰到任务房的话很快就能完成。

#激流大行动任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