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9:41:39 作者:ULily Language

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接触奥比岛。那时候周末才能玩,所以每次都很珍惜在奥比岛游玩的时间。


1.当年电视剧《宫》火遍大街小巷,奥比岛也蹭了热度……所以出了个梦回古代的活动,也不知道是综了什么,记得有香妃熊,让你搭配古代服装的情节,最后送了个可互动家具“井”,放到院子里可以重温一遍这个活动。
2.有个很独特的场景,可以摸牛吃草挤奶,我对奶牛🐮印象很深刻……
3.百花园收集各式花朵卡🌺,好像可以做各种各样的花蜜,还可以打工来着。每周都去打工拿荣誉小红花。
4.懵,当时是不是有个山洞挖矿,记不太清了。
5.小溪乌龟石雕钓鱼,磨坊点点点得面粉。
6. ATM机……那时的我每周都要上线看小金库。
7.青木森林还是什么森林,树屋里面的女巫熊,有个游戏可以找茬还是什么找物品。
8.海边博物馆找茬游戏,现在好像没有了。
9.海中小鱼它有个梦想(大鱼吃小鱼游戏,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那梦想是啥)
10.送小精灵去上课!!!!这是我当时最开心的事,有一种恨恨的报仇感……记得这个托管教室旁边就是小精灵的领养地,可以领养小精灵,还可以玩一个照顾小精灵的游戏。这个场景外我总记得有一只章鱼🐙会喷一屏幕的墨……
11.水果连连看。连连看真好玩……最近上线晃了一圈就玩的这个,第一次发现这个是可以通关的。
12.有个摩天轮可以坐,内置场景有个望远镜,旁边有牌桌可以玩记忆翻牌游戏。
13.有个游乐园,有冰淇淋车游戏,有棉花糖游戏,还有给你一面板切多少多少饼干的游戏。
14.印象相当深刻……有次活动也是设置在游乐园,很多小熊都围着玩,记得是个台子,你必须走上去寻找亮块站定,倒数后不在亮块的小熊就输了,剩下的熊熊们继续抢亮块,随着倒数不断减少直到选出最终胜利者。大概是这样吧,想当年我当时还是幼蠢loli一只,和这个亮块游戏死磕了好久……
15.摘星、射箭,不说了,都是泪。
16.还有很多,暂时先到这吧,睡了,现在准备睡得人已经是个大学生了TVT,时光过得好快,但现在的我还是很喜欢用颜表情=  =+
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2张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3张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4张追溯时光的一个贴子 完全凭模糊印象写的,欢迎增添细节和纠错指正。 小五时期缘于4399游戏网,第一次|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