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林中小屋·卷二》|来自星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9:04:29 作者:胖次底下掏AK Language

几个季度前的一个夜晚,一个打完了几场硬仗的士兵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决定省点钱,于是决定直接走出这松树林。

旅程的第一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士兵一直沿着大路走,步子也很轻快。当天快黑的时候, 他打开了铺盖,生了堆小火,烤了些自己抓的兔子。


“很不错的一天。”他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半夜,士兵被远处轻轻的哭声弄醒了。他觉得是强盗的诡计,于是把剑抓到手中,但仍然假装在睡觉,等他们靠近了再迅速出手。

几分钟之后,哭声开始离开他的营地,直到他再也听不到了。夜里剩下的时间他都睁着一只眼睡觉。

第二天,士兵从糟糕的睡眠中醒来,加速穿出这片森林,想要拉开与那个他咋晚听到的无论是什么的东西之间的距离。走着走着就下起了大雨,所以士兵搭了个挡雨的地方,以免晚上睡觉的时候把身体弄湿。

他想着前一天晚上刚经历过的事,没能像咋晚那样很快睡着,但最后他还是进入了梦乡。

这次他又被外面哭声惊醒,声音听着好像就在他睡的地方外面。士兵拿起他的剑,爬了出去。在火的正前方,他看到了一个把脸埋在手里不断哭泣着的女人后背,这女人看着像鬼。

士兵壮起胆,问她出什么事了。她没有回答。

他开始慢慢接近她,但还没等他靠近,那女人突然转过身,对着他尖叫。像鬼的女人举起把手斧,朝着他跑来,但在她还没靠近就消失了。

士兵顾不上其他,拿着手中的剑就开跑。直到天边出现第一道光他才停下来,然后沿着路尽可能快的走。

第三天,天气晴朗,但这个士兵被吓坏了,加上睡眠不足,他根本没注意到这些。他一直以最快的速度走着,想要在天黑之前走出这片森林。

夜幕降临时,他看到了路边的一间小屋, 他想着这真是个晚上休息的好地方。进入小屋后,他花了些时间把门和窗户都抵住了,这样就没有东西能进来了。

虽然他做了这些预防措施,但还是睡不着。他坐在小屋的卧室里,盯着不断晃动的被抵住的门。最终,他眼睛再也睁不开了,他睡着了。

这次他是被抵住的门外的笑声惊醒。听着就像先前的那个女人。

但他不愿相信那就是她。

士兵冲出门外,进入主厅后发现了前两晚的那个鬼女人,她正拿着手斧盯着地面歇斯底里地笑着。他开始无情地攻击那个鬼女人,但他能感觉到他的攻击没什么效果。他对她使用了火球术卷轴,引来那女人的一声惊叫,接着爆炸消失了。煎熬结束了,鬼消失了。

那晚士兵睡的很好,在接下来的一天他在树林中走了很远。当太阳快落山的时候。他从森林的另一边走出来了,向后看去,想着前几天发生的事。

当他转过身,开始走离树林的时候,他发誓他又听到了那阵哭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