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GNR战队成功晋级!姿态:玩得很随意,集中一点早下班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8:26:07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虎牙的大象杯也是举办得很精彩,平台的各大主播以及一些退役的职业选手们都会参与比赛,而且没有退役的仍然是自由人的选手也是可以参加的,所以宁王就代表GNR战队的打野参与了这次的赛事。在比赛中,宁王所在的GNR战队实力非常强劲,接连击败一些主播队后也是成功晋级了,而在每一局的比赛中,宁王的表现都是非常亮眼,可以说好的节奏都是宁王带起来的。

姿态在这局比赛中也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虽然后期还集体送了一波节奏,不过最终还是赢了,姿态在比赛中直言如果集中一点的话早下班了!

【英雄联盟】GNR战队成功晋级!姿态:玩得很随意,集中一点早下班了!-第0张

姿态:玩得很随意,集中一点早下班了!

在最近的一次比赛中,姿态所在的GNR战队也是成功晋级了,而在比赛中GNR队员们也是交流的很开心,而且姿态也是说道:“经典送,这局说实话,我们集中一点,现在应该下班了,我们都挺随意的玩的。”不得不说,这局游戏确实如姿态所说,GNR这边打得非常好,而且队员们都有优势,特别是宁王的盲僧带起了很大的节奏,如果GNR这边的队员们都再集中一点的话,那么这局比赛可能早就获胜了。

【英雄联盟】GNR战队成功晋级!姿态:玩得很随意,集中一点早下班了!-第1张

其实从目前来看,大象杯的冠军已经大概率是GNR战队了,因为对内有很多的退役的职业选手而且还有宁王这个现役的职业选手,整体实力非常强。宁王甚至在之前的直播中听说前四就能晋级后,就直接说到要去睡觉了,而且已经不用再训练了,所以宁王其实对于这个比赛的其他队伍的实力并不在意,很自信的认为GNR的实力非常强。而姿态也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逐渐提升自己的实力,宁王也是夸姿态越打越好了。

【英雄联盟】GNR战队成功晋级!姿态:玩得很随意,集中一点早下班了!-第2张

主播跟职业选手差距还是很大,GNR战队非常强!

从目前的大象杯的各战队实力来看,GNR无疑是最强的,因为GNR战队从比赛开始到现在没有输过一场,而且队伍内有很核心的队员宁王,每一把宁王的打野都玩得很厉害,真真正正诠释了什么叫做把把C!宁王如今也是自由人,不过状态还是有的,还是希望一些俱乐部可以再考虑一下宁王,因为宁王的实力仍然是比目前LPL大多数打野选手强的,买宁王作为核心是稳赚不赔的。

【英雄联盟】GNR战队成功晋级!姿态:玩得很随意,集中一点早下班了!-第3张

结语:

从目前形势看,GNR战队直到目前以来的比赛都打得挺轻松的,那么这次GNR战队大概率就是要夺冠的,其他的一些主播队多多少少在配合上都存在一些问题。后面的比赛其实如果队员们再集中一点的话,那么获胜的概率是相当大的,GNR这次大概率是要夺冠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