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13:21:47 作者:hikotani Language

在入坑JOJO坑之前,我只听说过这个系列的大名,因为看到荒木老师那诡异特别的画风,着实让我劝退了。我想着怎么还有画的这么丑的动漫?后来经过朋友的强烈推荐,看完了第一部的JOJO,然后就彻底停不下来了,一口气把JOJO系列的动漫全部看完了。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1张

真香!这个系列的动漫怎么那么好看!怎么那么有梗!画风看久了居然还喜欢上了这样的“纯爷们”画风。

但除了动漫本身的故事之外,我对于JOJO系列的主题OP曲也是非常喜爱的,可以说每一个曲子都是根据故事量身定做,这里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的音乐人,那是真的牛!做动漫歌曲的,都比华语乐坛都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这里我把我最喜欢的JOJO系列主题OP分享给大家!


大乔:血之命运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2张

作为初代的JOJO,他还没有著名的替身能力,现在的设定还是“波纹”能力。在这一代里交代了JOJO家族与DIO爷的因缘故事,以及贯穿整部系列的史比特瓦根家族发达史。

演唱主题曲的大叔声音非常有男性魅力,雄浑有力量,特别是最后的嘶吼,我觉得每一个听到的粉丝都会肾上腺素暴增,想要跟着大吼:so no  chi  no   sa  da  me!  JO~~~~~~~~~~~JO!

二乔:史上最骚JOJO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3张

二乔算是非常特殊的一代JOJO,他在这一代里依然使用的是波纹能力,但到后面三乔的时代也已经觉醒了替身能力。他可以说是承上启下的一代JOJO,既会波纹能力,又有替身能力,同时也是最长寿的一代JOJO,并且还是唯一一个出轨的JOJO(笑)。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4张

老东西的主题曲,当然就要骚气了。演唱这首主题曲的歌手,就使用了日式懒散男声的唱法,配上背景里铜管乐器的骚气声音,那叫一个绝!(天上的卡兹不说话)

三乔:stand proud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5张

卖鱼强也是个性非常鲜明的JOJO,他是首先使用替身能力的一代,也是替身能力最强的一代JOJO。卖鱼强的故事除了自己的本篇之外,还在四乔、五乔以及女儿六乔故事打过酱油。

总而言之,卖鱼强的主题就是两个字:无敌!

这作OP里一开始就闪现了大乔二乔的身影,随后食堂泼辣酱(白金之星)就从卖鱼强身后出现,开始一顿“欧拉拳法”。在曲子进行到高潮的时候,会再次出现大乔二乔的身影,并伴随着“JOJO”的人声,最终食堂泼辣酱一拳把屏幕干碎,那可真是太JOJO了!

三乔埃及篇:血之记忆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6张

我觉得这是JOJO系列最吊的OP了!首先,演唱这首OP的人分别是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的演唱者,三人合体同时演唱这一部JOJO的主题曲,你就知道它有多牛了。特别是最后卖鱼强的欧拉拳与DIO爷的木大拳互锤,配合高级弹幕食用,简直爽爆了。

四乔:民风淳朴杜王町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7张

一到这一代JOJO就画风突变了,没有了破坏世界的大反派,有的只是各种小镇物语。比如神秘的石头“安杰罗”、普通漫画家岸边露伴、普通上班族吉良吉影......当然还有牛粪头四乔与他的基友孔乙己(康一)。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8张

OP一出来,你就知道这应该是个欢乐的故事:

五乔:秧歌star!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9张

五乔茸茸虽然是DIO爷的儿子,但却没有DIO爷那么极端,他想要做的就是一个伟大的目标:成为秧歌star(黑帮巨星)!

所以这一作的OP也重新回到了正经的风格,并且多加了一些严肃庄重的感觉,如果不严肃的人,请给他一杯阿帕茶!

五乔补充:黑帮摇

各位秧歌star,摇起来吧!

六乔:监狱风云

【影视动漫】JOJO系列主题曲合集:大家来跟我JOJO立!-第10张

JOJO第6部也刚刚开播不久,身为卖鱼强的女儿,空条徐伦因为被陷害而进了监狱,因为碰到了卖鱼强给她的黄金箭头而觉醒了替身能力,开始了在监狱里的奇妙物语。看网评都说六乔是比较拉的一代,我觉得还行吧,不算太拉。

不过这一作的OP我觉得很普通,就是那种没有任何特色与记忆点的普通:


各位JO粉不要忘记三连支持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