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x:不认可ana强度是因为离开OG后再没有亮眼发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5 20:21: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职业选手兼解说Nix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BB战队的弱点,谈到了双冠王ana与OG的关系,还将Tundra战队教练Aui_2000和xiao8进行了对比。

东西欧赛区的强度对比

不用想,现在西欧比东欧区强很多。如果你现在在西欧顶级战队且胜率很高,那你可以在任何东欧对面面前肆无忌惮,他们没机会战胜你。

ana与OG

我觉得如果ana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那么他至少能在脱离OG之后展现出一些自己的东西,但我所见的是离开了OG的4保1战略后,哪怕对手不是特别强,他的队伍也总是被打出0-50的人头比。

BB战队的弱点

说实话,这支队伍已全副武装,非常强悍。但是他们唯一的突破口是在优势路,这是唯一一路可以给他们施加压力的地方。

Aui_2000和xiao8的比较

Aui_2000在我眼中是一个天才,他能从大多数人不可见的角度观察Dota。但是话说回来,他的天赋也仅能在有33这样富有天赋选手的队伍中能得到发挥,他们能Get到他的想法和思路。

xiao8在我眼中是一个很有威望的教练,他总是能召集一众很有统治力的团队,很多人都想加入他的团队。他在中国赛区的教练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这让很多顶尖选手都有和他合作的打算。

此前,Nix在直播中列出了自己心中最强C位选手的名单,ana作为双冠王被其放在了最低的D级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