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等资源时怎样利益最大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8 10:47:18 作者:达瓦里氏林 Language

https://docs.qq.com/doc/DT0tZcWppcmx2VFRq
《无悔华夏》等资源时收益最大化软教学

等资源的时候能做些什么?

1. 减少军队数量
国内的军队越多消耗的资源越多,减少军队数量可以大大的提高资源收益。在收入产量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减少支出是增加收益的一种最有效的方式。

OOO怎么减少军队数量?
1.发兵出征(被派出的军队不会增加资源消耗)
2. 裁军(政策)位于军事政策中的右上角
警告⚠️:裁军会降低我方军心,请谨慎使用,军队军心过低会在战场上出现大量逃跑,每次作战都会额外损失大量部队。
在和敌军互砍时,军心较低的一方容易溃逃,无法维持阵型!

3. 做买卖,利用贸易顺差赚资源

OOO 总结:对方多的物品买卖价格低,对方少的物品买卖价格高。
要完成贸易顺差赚钱需要从物品富余的国家低价买入,然后高价卖给缺少该物品的国家,可以从中赚钱差价。
OOO举例:
齐国士子多价格低,蜀国士子少价格高,从齐国低价买入士子高价卖给蜀国。赚钱差价
我国青铜多     

注意:好感度到达60可以进行交易,每次提出交易会消耗一点行动值(对方拒绝交易同样会消耗行动值,对方拒绝交易或者我方拒绝交易会降低双方的好感度,拒绝一次降低一点好感度)

三、看地图
             闲暇时间看地图可以增大发现名臣和特殊事件的概率,多一个名臣可以为我方增加极大的助力!一些特殊事件也能为我们带来巨大收益。

四、派遣名臣
            
         派出名臣巡访可以获得资源,有几率获得奇遇方略。
      现在版本中文物只能通过方略获得。文物可以为剧本增加隐藏分数,能够大大提高获得稀有称号的几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