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重新起航 英国战队Coalesce召入瑞典三人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8:21:2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英国战队Coalesce正式宣布将Jackinho、Mann3n和robiin三位瑞典选手收入麾下,瑞典三人组将与英国选手Thomas和西班牙选手sausol一同组成新阵容名册。

Coalesce战队于2021年8月份诞生,该战队集六支英国战队为一体,力求集中资源以组建一支足够和Endpoint相竞争的团队,他们之前的阵容在ESL Premiership秋季赛的表现未达预期,半决赛阶段被宿敌Endpoint一举淘汰。

【CS:GO】重新起航 英国战队Coalesce召入瑞典三人组-第0张

自去年11月底离开fnatic后,Jackinho一直处于自由人状态,期间曾在NIP青训队短暂效力;Mann3n则是从NIP直接转会至Coalesce,去年9月以来这位20岁的瑞典选手就一直被按在NIP青训队的替补席之上;最后一位瑞典选手robiin,他在离开Team Finest后响应了这支英国俱乐部的号召;为了战胜心魔Endpoint,Coalesce更是特地从对手阵中挖来英国选手Thomas。

Coalesce在本周初已经正式亮相,他们将以全新阵容参加RMR PGL Major安特卫普公开预选赛。

【CS:GO】重新起航 英国战队Coalesce召入瑞典三人组-第1张

Coalesce的教练feedm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对于新阵容的有趣见解:

“我在最开始组建团队时认为最为重要的一块拼图便是我们的IGL robiin,之后我们迎来了瑞典最好的狙击手之一Jackinho,以及一位经验相当丰富的步枪手Thomas,他是我们组建战队的基石。”

“在这之后,我们需要一位能打自由人且能够在对局中起到一锤定音的选手,而sausol在这方面的才能绝对毋庸置疑。最后的最后,我们需要一名年轻且具有强大侵略性的步枪手,因此我们找来了才华横溢的Mann3n。”

Coalesce的阵容名册如下:

【CS:GO】重新起航 英国战队Coalesce召入瑞典三人组-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