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宁王直播展示FMVP奖杯:给2.5亿我都不卖,它只能在我这里呆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7:07:16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运营了十几年了,职业选手们也是走了一批又一批,而这些选手们的最终梦想就是世界冠军,为此很多选手都很努力并且也坚持打了好多年,但想要拿冠军不仅需要靠实力还需要一点的运气,所以能够拿冠军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是少数人。作为S8的冠军打野选手,宁王可以说是名副其实,S8那年真的是展现出了他的统治力,不过近几年状态也是有所下滑,如今也是成为了自由人,平常也是开启了直播。

在最近的直播中,宁王也是向观众们展示了他的FMVP奖杯和年度最佳打野奖杯,不得不说,这波宁王确实装到了!

【英雄联盟】宁王直播展示FMVP奖杯:给2.5亿我都不卖,它只能在我这里呆着!-第0张

宁王:FMVP奖杯给5万个藏宝图我也不卖!

在最近,宁王也是顺应了网友们的要求在直播中展示了一下他的FMVP奖杯,宁王捧着奖杯然后放到摄像头面前说道:“平时不给你们看,今天就给你们看一下,看到没有,看下面的字!蛮重的,这也能抽吗?这东西就算一千个藏宝图我都不卖,不,一千个太少了,你给我五万个藏宝图我都不抽,这东西不可能抽的,他只能在我这呆着,还有这个,小金人,这个我也不抽,谁还不是个最佳打野。”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属实让宁王装到了,而且直播间的网友们也是很羡慕。

【英雄联盟】宁王直播展示FMVP奖杯:给2.5亿我都不卖,它只能在我这里呆着!-第1张

在直播间的弹幕中,有网友说想让宁王把这个奖杯给抽出去,但是宁王也不愿意并且直言给五万个藏宝图也不抽,而一个藏宝图是5000块,而五万个藏宝图是2.5亿,不得不说宁王面对这样的高价都没有动心,足以说明他对这个奖杯的看重。有这两个奖杯其实宁王已经走到了英雄联盟职业的最顶端了,一个是FMVP奖杯、一个是年度最佳打野奖杯,这样的荣誉在所有打野选手中屈指可数。

【英雄联盟】宁王直播展示FMVP奖杯:给2.5亿我都不卖,它只能在我这里呆着!-第2张

宁王S8是真的猛,那年确实没得喷的

虽然目前宁王有很多黑粉,并且如今宁王也成为了自由人,虽然试训过一些战队但是没有被用,说实话对于宁王来说还是很遗憾的,毕竟FMVP打野选手走到如今感觉很可惜。但宁王拿到了最高的荣誉了,这个FMVP奖杯就足以压倒LPL多数选手,更何况外加一个年度最佳打野。宁王如今虽然状态有所下降,但是在LPL中仍然是一流的打野,我觉得LPL的一些战队买宁王是绝对不会亏的。

【英雄联盟】宁王直播展示FMVP奖杯:给2.5亿我都不卖,它只能在我这里呆着!-第3张

结语:

这次宁王在直播间展示奖杯确实装到位了,这两个奖杯确实让很多黑粉们都闭了嘴,毕竟荣誉是不骗人的,S8那年的宁王可以说是最强的打野选手。宁王如今在排位中也是很强,还是希望能够早日重回赛场,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