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5:12:11 作者:火影忍者手游情报君 Language

友情,或许是忍者之间最独特的一种情感,这种情感甚至可以打破年龄、家族、忍村等隔阂。忍界中有着许多关于友情的“佳话”,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豚豚带学员们感受下友情的力量吧~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1张


千手柱间&宇智波斑

奥义彩蛋

柱间与斑曾无数次互相切磋,这两人的友情充满着高手间的“惺惺相惜”。从小到大斑一直视柱间为“知己”,也是他一心要超越的“对手”。在游戏中使用宇智波斑奥义终结千手柱间时,便会触发这一幕“大战”的彩蛋。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2张

对于柱间而言,斑同样是个非常难得的朋友。他希望与斑携手为忍界带去和平,但事与愿违。在村子即将遭难时,柱间毅然决定要亲手阻止这位“朋友”。游戏中使用千手柱间的奥义击倒宇智波斑时,便可触发这幕彩蛋动画。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3张

自来也&大蛇丸

自来也与大蛇丸之间的友情可谓针锋相对,虽然两人合作跨越了无数难关,与纲手并称为“木叶三忍”,但一心追求力量和长生的大蛇丸最终还是叛逃了村子,宣告“三忍”友情的决裂。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4张

面对好友的叛逃,自来也无法接受,他亲自前去阻止挽留,但却以失败告终。多年后他虽然与大蛇丸、纲手之间做了“了断”,但在他的心中,也始终无法割舍这位好友。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5张

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

奥义彩蛋

在神无毗桥的一战中,卡卡西与带土建立了“无关生死”的友情。但由于琳的离世,他们成为了敌人。带土坚定地执行着“月之眼计划”,多年之后,戴着“白面具”的他挡在了卡卡西的身前……游戏中当“白面具”奥义终结卡卡西时,便会触发“双重神威”的彩蛋。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6张

得知了“白面具”真实身份的卡卡西,在神威空间中和带土展开了对决,最终卡卡西击退了带土。即使相隔多年,立场不同,卡卡西同样也无法忘怀和带土的友情。游戏中当卡卡西用奥义击败“白面具”时便会触发这幕彩蛋。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7张


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鸣人与佐助之间的友情,或许学员们最为了解。从童年到青年,这两人始终“亦敌亦友”。佐助为了“复仇”叛逃木叶、加入晓、袭击五影会谈,甚至打算以一己之力改变忍界的制度。但他依然被鸣人视作朋友,最终这份友情彻底感动了佐助,让这场友情成为了一段“佳话”。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8张

在鸣人眼中,佐助是他心中最大的“对手”,也是他最重视的朋友。成为火影的道路没有捷径,与朋友的情谊更是无法断绝。这或许就是鸣人坚信的“忍道”。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9张

如今身为七代目火影,鸣人与佐助依然默契十足。这份友情或许也“传递”给了年轻的下一代——正如“火之意志”那般,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与兄弟诉苦?|火影忍者 - 第10张

关于“友情”的奥义剧场就到这里啦~哪些忍者之间的友情,最令学员们感动呢?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