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6:以不变应万变!MagMa 2-0击败PSG.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46:01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OTA PIT S6中国区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MagMa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MagMa在中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尤其是在痛苦女王做出紫苑以后,PSG.LGD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MagMa的对手。因此MagMa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MagMa战队在前中期再度取得优势,PSG.LGD不敌无解肥的美杜莎和痛苦女王输掉了第二局的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以不变应万变!MagMa 2-0击败PSG.LGD-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石鳞剑士和mianmian的艾欧对阵Ame的克林克兹和y`的远古冰魄,中路Dust的痛苦女王对阵NothingToSay的帕克,下路白也的恐怖利刃和Kazz的祸乱之源对阵Faith_bian的龙骑士和XinQ的树精卫士。

7分钟,树精卫士游走中路配合帕克将艾欧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领先了PSG.LGD将近1k的经济。痛苦女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2分钟,MagMa在击杀了龙骑士以后将肉山击杀,痛苦女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5分钟,MagMa在抓到远古冰魄和龙骑士以后进攻夜魇的上路高地,帕克拼命地断线才缓住了MagMa的进攻节奏。

【刀塔2】DOTA PIT S6:以不变应万变!MagMa 2-0击败PSG.LGD-第1张

32分钟,MagM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克林克兹击杀,随后MagMa强势推进夜魇的上路高地将PSG.LGD团灭。PSG.LGD交出三人的买活也没能敌过MagMa。最终PSG.LGD打出gg放弃了抵抗。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6:以不变应万变!MagMa 2-0击败PSG.LGD-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石鳞剑士和mianmian的巨牙海民对阵Ame的卓尔游侠和y`的杰奇洛,中路Dust的痛苦女王对阵NothingToSay的昆卡,下路白也的美杜莎和Kazz的邪影芳灵对阵Faith_bian的裂魂人和XinQ的工程师。

2分钟,工程师配合裂魂人将邪影芳灵击杀,PSG.LGD战队获得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战队领先了PSG.LGD战队将近1k的经济,美杜莎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1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邪影芳灵击杀,MagMa迅速反击带走了工程师和裂魂人。此时MagMa的经济优势高达3k。

18分钟,PSG.LGD打算动手美杜莎结果昆卡、裂魂人和工程师被MagMa带走。MagMa随即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刀塔2】DOTA PIT S6:以不变应万变!MagMa 2-0击败PSG.LGD-第3张

22分钟,美杜莎带队推高攻破了夜魇的下路兵营。

24分钟,MagMa推进中路不费吹灰之力便拿下了夜魇的高地防御塔,PSG.LGD交出裂魂人的买活也没能阻止对方的进攻脚步。MagMa最终团灭PSG.LGD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