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更新重点问题集中说明|魔渊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7 13:19:29 作者:半魔人-阿红 Language

亲爱的封魔人:
2月18日新赛季版本更新后,游戏内主要bug和问题如下,为避免这些问题困扰大部分小伙伴,我们会及时在此贴更新,今日更新后遇到的问题和相关修复进度!请小伙伴留意~

1.魔化下层不掉血问题

问题描述:部分小伙伴在轮回难度,出现了魔化不掉血的问题。
修复进度:已定位,下次维护修复。

2.斩击-神化词条异常的问题
问题描述:神化词条(斩击伤害改为受信仰值加成的真实伤害生效),该词条生效时,会造成自己死亡的BUG。
修复进度:已定位,下次维护修复。

3.IOS团本闪退问题
问题描述:部分IOS小伙伴,打团本时出现多次闪退的问题。
修复进度:正在紧急定位中,请大家留意后续的公告通知~

4.部分任务无法完成问题
问题描述:每日任务(冒险评价1、清理魔王),无法在轮回难度完成。
临时解决方案:请大家去打非轮回的其他难度,即可完成以上任务。

5.S5信物兑换问题
问题描述:由于配表失误,导致S5信物商店的兑换道具,本应是S5信物,但错误配置成了赛季徽章。
解决方案:不会对当前商店进行改动,后续会开放S5信物的兑换活动,请大家留意公告通知~

6.充值延迟到账问题
问题描述:2月18日更新后,部分小伙伴出现充值未到账的情况。
临时解决方案:由于充值存在到账延迟问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会儿,或重新登录,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欢迎小伙伴反馈新赛季版本的bug和建议~
小伙伴可以按照如下格式,整理后发给论坛管理员大白

bug请按以下格式提交:
1.角色名
2.官方正式服/渠道正式服/内测专区
3.发生问题的时间
4.发生问题的描述
(时间和角色名非常重要,技术小哥在查证的时候可以依据这个信息回看3天内的战斗录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