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2:09:56 作者:爱妃说笑了 Language

王者荣耀又进行了一次小版本更新,这一次更新主要是更新皮肤碎片商店,以及对部分英雄的强度调整。

虽然说这一次更新并没有上架什么新的史诗皮肤,但是好在也有电玩小子。如果你有皮肤碎片,电玩小子是绝对具有兑换价值的一款皮肤,哪怕你用不到这款皮肤。

【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第1张

游戏里面总共有四款288皮肤碎片可以兑换的史诗皮肤,为什么电玩小子这么招人喜欢?除了本身质量比较高以外,主要还因为他有多款星元皮肤。

这也是为什么电玩小子总是这么特殊,你看到另外三款皮肤上架星元皮肤了吗?明显没有吧,很明显电玩小子的热度从这里也能够体现的出来。

【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第2张

那么今天在这里我就给大家对比一下,目前电玩小子拥有的四款星元,哪一款星元皮肤质量比较好,特效比较棒。

这四款星元皮肤分别是格斗小子,越野小将,热血像素以及电子鲨鱼。

【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第3张

首先,咱们可以看一下他的一技能特效,如果从爆炸特效范围上看,很明显越野小将的皮肤特效是最明显的。

但是同样的道理,如果从亮点上看,很明显,格斗小子这一款皮肤最让人喜欢。

【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第4张

四款星元皮肤,手中拿着的武器都不一样,所以他们射出去的二技能炮弹也不一样。

格斗小子射出去的应该是一个拳击用的拳套,越野小将我无法分辨,而第三个热血像素发射出去的应该像是一种卫星之类的东西,电子鲨鱼很明显,它射出去的应该是一个鲨鱼类型的导弹。

如果我们不从美观上面去判断,我们从创意上面去判断,那应该是热血像素最有创意,当然,我们平时玩游戏,也无法看到如此细节的东西,而我们的第一印象,基本上就是它的大小以及颜色的鲜艳程度。如果从这个角度去考虑格斗小子与越野小将完胜。

【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第5张

鲁班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当然是他的被动了。

其实被动上面的区别是最不明显的,因为它们只有颜色上面的区别,这一轮扫射,无论是距离还是他的子弹数量,很明显都不会发生改变,唯一改变的就是它的颜色。

如果单从颜色上看,格斗小子颜色是最显眼的,略胜一筹。

【王者荣耀】鲁班电玩小子四款星元特效对比,谁是最炫酷的那款,看完就明白了-第6张

如果说哪一个技能特效区别对明显,很明显就是大招了,因为他的大招范围比较广,特效比较大最明显。

格斗小子,他的大招上面的图案就是一个拳击手套,并且上面印有KO二字。

而越野小将就是只有一个飞机的影子,略显low了一些。热血像素起码还是一个导弹形状的,不过看起来应该更加像火箭一些。

虽然说电子鲨鱼最后一款新元皮肤也是一个飞机,但是起码我们能够看得出来,它拥有鲨鱼的元素。星元皮肤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套装可以进行搭配,你可以选择。电子鲨鱼的武器,格斗小子的衣服,不过他的特效,应该还是按照他的主服饰改变的。

当你看到这些特效对比之后,你应该知道拿到电玩小子之后,哪一款星元最值得获得了吧。

#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