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进军卡托维兹,Vitality和VP收获IEM卡托维兹小组赛参赛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1:26:35 作者:㮊黎 Language

经过IEM冬季赛的出色表现,Vitality和VP收获了2022年卡托维兹的小组赛参赛资格。

在IEM冬季赛结束之后,Vitality取得了冠军的头衔,而VP则是收获了四强的成绩,凭借着本次比赛的出色表现,两支队伍收获了足够的EPT积分,保持了在2022年IEM卡托维兹小组赛直邀榜单的优势,成功收获了IEM卡托维兹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CS:GO】进军卡托维兹,Vitality和VP收获IEM卡托维兹小组赛参赛资格-第1张

虽然NIP在本次赛事的表现同样亮眼,在当家明星device缺席四强比赛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但他们却不得不从2022年IEM卡托维兹的play-in阶段开始他们的征程,目前Astralis、Renegades、FaZe、Wisla Krakow、TYLOO、MIBR以及GODSENT都会参加2022年IEM卡托维兹的play-in阶段。

至今为止,2022年IEM卡托维兹还有八支参赛队伍未确定。除去Vitality和VP之外,NAVI、Gambit、G2、FURIA、Liquid以及Heroic六支队伍也将被直邀至小组赛阶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