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0:57:59 作者:北斗小柒. Language

我曾有一个“武侠梦",而逆水寒就是把我的武侠梦从梦中带到现实。

爱幻想,是人们的天性,那些奇思妙想在纯洁的灵魂内总是能碰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小时候,每个人心中都曾怀揣着一个大侠梦, 渴望用自己一身的盖世神功,拯救身处苦难的人们, -身的侠肝义胆、满心热枕,只望救人于水火之中..... 都说:“想象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就会越发觉得自己当初的“武侠梦"是多么幼稚,但是不管有多幼稚,你敢说谁没有经历过吗?我相信”人性本善",在那个幼稚但是纯洁的年代,我们内心满怀的都是善心,所做的都是善举,随岁月几经变迁,有的人放弃了,向世俗屈服称臣,有的人坚持下来,灵魂得到了升华,所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样美好的誓言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承诺和坚守。

我也曾有过这样的幻想,即使当时自己是一个小孩子,也无法逃脱那助人为乐的快感,现在回想起来,似乎那些“救世济民”的幻想依旧清晰地保存在我的脑海中,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却带不走我的这颗"热心”。
小的时候,"梦”很大,长大了,“梦”却变小了,我看过许多武侠游戏,他们都是打这开放世界的旗号做一下垃圾游戏,而逆水寒让我看到了希望,我非常期待。
求官方大大给个机会让我体验一下,真的非常非常期待!!!【游戏故事】|逆水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