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5 21:40:14 作者:喜欢皮肤的六月 Language

蒙德有羽球节,璃月有海灯节,稻妻总该也有个节日吧,这不不久后要到来的2.6版本,就有一个稻妻的光华容彩祭,名字听起来就相当不错,六月酱我是非常期待的,大家呢?
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 第1张最近,关于光华容彩祭有了不少,活动看起来相当有意思。其中,有一个【户外摄影】的活动,看起来又是一个在各地拍照片的活动。而更让六月酱期待的是,解包的图片有雷神“手办”,虽然因为光学的原因看起来配色有点“阴间”,但是整体看起来还是很可爱,希望可以放置到壶中。

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 第2张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 第3张在出厂人物方面,据说荒泷一斗、托马、早柚、八重神子、神里绫人、神里绫华、万叶、五郎、珊瑚宫心海、九条、雷神等都会登场,可谓是稻妻人气角色大集合了,和此前其他国家的本土节日相当想。
 
同时,而有意思的是居然居然还有温迪、行秋、可莉、阿贝多这样不是稻妻的角色登场,而且最后的活动奖励居然是行秋,的确让人意外。
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 第4张虽然行秋作为奖励非常特殊,但是仔细想想也是有可能的。原因很简单,行秋的设定是非常喜欢看书的,而稻妻的轻小说一直都是稻妻剧情中非常关键的要素,不出意外的话,在光华容彩祭中也少不了轻小说的元素,最后送行秋也算是合情合理了。
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 第5张当然,另外非常重要的是,六月酱我非常期待的神里绫人传说任务也会在2.6版本登场,还有就是一个戴因斯雷布登场的魔神任务,看起来是相当有趣的。
2.6版本光华容彩祭曝光,要送行秋!|原神 - 第6张不得不说,原神的安排还是很有意思的,每个国家都会有一个本土节日,而且人气角色基本都会在本土节日中登场。和其他节日一样,这次要来的光华容彩祭肯定会有非常好看的剧情动画,大家就我一起期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