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3:41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LPL今年的转会期一个大家都比较关注的焦点就是在今年LPL四支出征战队阵容都有一定缺点和短板的情况下,能否在转会期中组建出一支阵容配置更强的队伍,最好是在战队本来就已经很强的前提下进行补强,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0张

众多队伍中,观众们比较期待的是JDG,能够在转会期中进行一波补强。

JDG老板发动态,开心到飞起

在此之前,圈内人士曾经给出过爆料,说JDG有可能组建出新版的至臻全华班,是以JDG战队原有班底为核心组建,留下369和Missing,同时引入RNG的打野WEI和下路GALA,中路引入他们去年就很想要签约的选手Knight。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1张

而继续往前推移,关于JDG的爆料都是坏消息,显示JDG第一轮与Kanavi和Homme的续约宣告失败,Kanavi离开LPL的可能性比较大。

因此来说JDG转会期一开始有可能是一个比较危险的情况,但后续JDG还有机会通过一系列的转会期操作来实现补强任务,因此就出现了至臻全华班的版本。

而在昨天JDG的老板蓝莲花是发布了一个视频动态,一个很搞笑的电影片段,里面有一个人被送上了绞刑架,但吊起来之后却并没有死,而是在绞刑架上狂秀操作,各种得瑟,这很可能就是老板在暗示JDG今年的转会期将会成为大赢家。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2张

而且是在一开始不利(送上绞刑架)的情况下起死回生(组建强势阵容),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

JDG资金丰厚,且战队吸引力强

可能很多观众不太理解转会期的情况,这里和大家简单说一下,今年转会期中,JDG可以说是整个LPL资金最为丰厚的俱乐部,因为转会期爆料显示,BLG今年不会像去年那样花太多的钱,这样的话,JDG很可能会是本次转会期中最财大气粗的队伍。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3张

其实早在去年,JDG就已经有了非常多可以用于转会的资金,去年JDG联系了10多个中单,结果一个都没来,给左手开了业界最高价格4000万以上,但左手最后选择兄弟LOL留在了TES。

导致JDG去年有钱花不出去,只从BLG那里抢来了369,引入Missing。

去年JDG之所以转会期没那么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选手觉得JDG的阵容配置吸引力不强,但今年就完全不一样了,今年JDG是拿到了夏季赛冠军和世界赛四强,有Homme和369坐镇,对其他自由人选手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4张

可以说今年即使JDG最后没能组成至臻全华班,他们也可以组建出更强的阵容。

JDG夺冠关键,是提升阵容上限

从今年JDG世界赛的表现来看,之所以未能击败T1,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下路没能稳住,而且世界赛的版本确实不是LPL擅长的那种突然开团打架的风格,JDG寻求补强,目标就是提升阵容的上限,而Homme最强的能力就是将选手所有的潜力都开发出来。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5张

如果说WBG和TES这种队伍是选手空有天赋但却打不出理想表现的话,那么JDG就是那种可以充分激发选手潜力,打出整个团队上限级别表现得队伍。

可以说只要留住Homme,JDG就有成绩保证,保证这一点,提升阵容配置就对了。

其实如果Kanavi不走的话对JDG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Kanavi不走,JDG原来的阵容班底即使更换两个人也是可以顺利运行的,Kanavi走了再引入一个强势打野,需要一些磨合时间。

【英雄联盟】LPL至臻全华班成了?JDG老板发动态:快乐到飞起,转会期好事将近-第6张

而除了至臻全华班之外,JDG还可以尝试与Zeka或者Ruler这样的选手谈,如果能签约的话也能大大提升战队的配置。#英雄联盟s12#    #电子竞技#   #LPL#  #JD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