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优先升到90级的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6:02:10 作者:꧁剑来♛♡꧂ Language



优先升90级的角色有以下几类。
1.输出占比较非常高的角色。
通常是队伍中的主c,最为明显的是融甘中的甘雨,输出占比能够达到全队的70%以上,这类角色是最值得优先90级的。

另外同样输出占比非常高的角色还有2命雷电将军、神里绫华、胡桃、荒泷一斗、魈、优菈等等一众主c角色,他们无一例外的是,在配队选择方面会尽可能的多带拐去提升自身输出,因此角色本身的面板是非常重要的。

2.输出占比较高,且吃生命防御等属性收益的角色。
类似阿贝多、荒泷一斗、诺艾尔、钟离、胡桃、神里绫人等角色都符合这一特性,虽然这些角色的输出不一定占全队非常高的份额,但他们可以很好的利用升级带来的面板收益,复合型角色在基础面板提升后,得到的增益相对来说是比较明显的。

3.主要依赖剧变反应打伤害的角色。
指向性非常明显了,主要就是指依靠扩散打输出的枫原万叶、砂糖、3精通温迪。
这些角色在队伍中的总输出占比其实不高,但等级对剧变反应的加成实在是太明显了,所以不高的占比在经过高额的加成后,也有不小的提升,能升建议一定升。

4.对辅助能力或游戏体验有明显提升的角色。
这类角色优先级不算最高,但在前3点角色都升级完毕后,可以考虑这一类。
辅助***要指拐的能力,类似班尼特、申鹤、云堇、九条裟罗等角色都属于这个范畴。
虽然这些角色本身能够提供的增益数值也并不高,就比如班尼特从80突破升到90级只有13点攻击加成,即使是12级大招,也只能提供17点的攻击增益。
但对于部分带锁面板机制角色的队伍来说,这17点将会增益到两个对象,变成34点,甚至51点,在这种情况下,为班尼特升级的价值就还是有的。
申鹤、云堇、九条裟罗等角色同理。
游戏体验主要指盾奶,这类角色能够提供安逸的生存环境。
因此有盾奶能力的钟离、迪奥娜、心海、班尼特等角色,在输出手法不算非常优秀的情况下,为了保证队伍的生存,有效降低血压,可以考虑升级。

值得优先升90级的角色大致就是分这几类,每一类都并不是只有文中这几个角色,只要符合以上四点定义中的一点,就是值得优先升90级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