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佬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7:22:04 作者:月照纱窗 Language

大佬们,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先谢了。 说来玩这个游戏也有半个月了。但是还有很多困惑之处。

 一、一个角色既有本体也有as,是不是其获得的经验要比只有本体或者只有as要高?我在封域VH练级过程中发现的这一现象,我的由奈和麦提都是双形态都有。在练级过程中一队人都带经验+20%的勋章,由奈和麦提我都是先练了as(由奈as79,麦提as65),然后返回去练了本体,练本体的过程中我发现,同样是1级进封域VH,由奈和麦提的本体升级速度比我先升到39级的as缪露丝都快(同加成经验勋章)。一个副本刷下来,麦提从1级升到了51级,而缪露丝刷了2次封域VH才到48级。这是为啥?


 二、专武战:我目前主线刚过32章,拿了多娃和神的专武。打玛丽的专武一战没打过,我看他们都说是玛丽耐地水,用风火角打。如何知道一个角色的专武战耐性和弱点?我目前有麦提,由奈,菲尔米娜,杜伊的专武要拿。那么他们弱耐是啥?有规律可循吗?

 三、学妹的专武要怎么拿?我目前在32章,没有灵晶。昨天浪费了5-6张绿票去打印象空间的任务7,就那个无名怪虫,还复活了一次,都失败了。都没见到任务10的虫子。虫子速度太快了,我没等出手就被放躺下了。我最成功的一次是用joker,Mona,学妹,泽维罗,拉帝亚斯,由奈,第一次半管af开特大用来清掉了小虫子,然后打条到满槽af,开af打了900w伤害,没把那个虫子打死。然后被虫子反杀了。我一会儿贴个卡池,你们帮我看看能不能打。

最后就是这个游戏的战斗系统了,说实话,玩不明白。

        1.比如我觉得泽维罗的水四连很强,但是看论坛都说伤害太低,4连无论打条还是在af中维持条的长度不是很有用吗?为啥大家评价不高呢?
        2.都说ZONE时代,通常是1T开阵➕打条,2T开af秒。我有点不明白,既然开zone之后,无论是3连还是4连都会按一次计算af打条。那开zone是不是浪费了af内珍贵的3连涨条幅度?难道说是,遇到有弱点的BOSS,就不开zone直接打,无弱点BOSS再开af。我这么理解对吗?
        3.倍率,我看论坛介绍很多角色都有不同的倍率,这个倍率是说的打通常还是弱点?这个倍率是如何得知的?该如何理解这个倍率呢?

暂时就这些吧,希望大佬们帮我解惑一下。请教大佬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请教大佬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请教大佬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请教大佬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请教大佬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