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传送门攻略(4.0.1版本)|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24:13 作者:852 Language

1、角色技能推荐
 刺客2技能,狂战士1技能,骑士1技能

狂战2技能很容易卡顿,最好别用,万一给卡掉就坏事了。我个人推荐刺客2,分身攻击频率不俗,还很肉,而且非常适配电弧手里剑,清123村资源比别的角色好用。下边攻略给出的也是刺客。


2、武器推荐

电弧手里剑+登山杖。打造费用低,清图快,蓝耗低,但是不推荐用来打boss。在后面要换。

3、金币

前期先把技能强化到5[会有3个分身],电弧+13够用。剩下的钱就强化技能。
 4、紫币

先弄出挖矿机,再弄个防护塔。优先升挖矿机到橙色,再把防护塔升到蓝色用来躲boss弹幕。别的就随便弄了。我一般把剩下的用在维修塔和充能塔。
5、武器合成
 我合成武器就一个目标,把武器都给弄成紫的。
[紫色的次世代,巨雪狐系列,由紫色合成的(例如雷剑,天堂之拳),加特林,等等打boss都很好用。]。
实在没好用的就随便拿一把打boss,最好是远程,能让你在防护塔下边也能打到boss。
---------------------------------------------------------------------------------
操作

〈1〉打造一个电弧,一个登山杖。
[把电弧放主手再进门,不然接下来你会得到一个+12的登山杖😡]。
!!!不要跳过剧情!!!

〈2〉进去照着视频1操作,利用bug把电弧卡成+12。

〈3〉先把三个小人从牢里救出来,再开出两片矿,接下来干掉前两村的boss,快速升级。

〈4〉
基本上2-10之前,除了3村钻地虫,其他都得死😡。

接下来合成武器。合成的武器是用来打boss的,小兵不要考虑。

打关卡就随便跳关,只要小兵到你家门口了,点暂停,回主界面再回来,它自己会消失。如果你还想要中途的关卡奖励绿箱子,到n-10自己打,别跳关。
 !!!注意!!!8-9是你最后一次可以点暂停回主界面的机会,8-10你敢回,boss就敢消失,让你一个小时白忙活😅。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