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系统解析|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19:48:00 作者:大雪 Language

                          噩梦模式解锁祝福

骑士
船载火炮,每装备一张装备6点火属性伤害。
前期过图用,后期没有用。
 炽热火焰,敌方每使用一张牌,一点火属性伤害。

反伤骑搭配正义审判用。

突击,每次战斗第一张攻击牌效果2倍。
殉道流用不与后面的重合。

集合号角,使用行动牌时从牌组使用攻击牌。
请把杂牌删干净,这个很容易无限循环。注意是使用不是触发所以会正常移除。
禁忌附魔,两个装备槽,少抽一张牌,不打森林很好。配武器大师。
营地篝火,角色升级奖励多一张。好像没有什么用,毕竟升级奖励可以的可遇不可求。
游侠 暂避锋芒,抽牌数加一,在敌方回合受到伤害丢弃一张手牌,弃牌流专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牌丢不掉卡手了。
流星标,回合结束用临时的流星标补满手牌。配合日记装备袖剑,伤害太低主要靠装备。流星标 一行动力,行动卡,造成一点伤害,回复一行动力。
早有准备,装备槽加一,抽牌数加一,回合结束丢弃所有手牌。弃牌流用。
贪婪之手,80金币,章节结束丢弃所有金币。买完呗,一般不选因为你可能用不完。
许愿神灯,牌库抽完后,抽牌改为获得随机牌。牌库低于10使用。可以0卡一卡打通关。
武器大师,装备槽加一,战斗开始时洗入装备槽里的装备牌复制,不打骑士森林都可以,很厉害啊。
修女,正义审判,每回合结束造成本次战斗20%伤害,非常厉害,非ban必选。伤害为普通伤害,可以挡。打盾不算,怪自残不算。
圣水,你每回复3点生命,获得一点法力,基本上你用回复牌就回蓝了法力牌删了吧。加上每回合回血开局书也不要。
忏悔之灵,你使用咒术牌1忏悔。数量太少了,以前是2,过牌多的可以带。
招募信徒,你使用祷告卡以后,将一张复制加入战场且回合数翻倍,比楼上强,加上画像叠忏悔飞快。
隐身秘药,生命上限减6,本局游戏每获得一张牌加3,非常好用,只有永久获得算,删了加成不变。
神奇雕像,每次战斗第一张牌的复制牌置入手牌,牌多了可能不能正确置入,但是相当于一个复制牌。
小女巫,寒风凛冽,初始法力加5,对方身上的寒冷每回合保持一半,注意对方回合开始时才会生效,你的连续回合不触发对面身上的每回合效果。
魔力交叉,战斗开始时初始法力加倍,只要初始法力高这么多法力不香吗。
绝地零度,回合结束时,消耗对面5寒冷,额外一回合,下次加5, 毒流无限回合开始。
幸运星,战斗开始时,获得一张临时咒术牌,临时咒术牌法力消耗减3,配合回想用。
月之镜,第一回合使用原本法力消耗<5的牌获得一张临时复制。ftk用。
卡牌图册,初始法力减4每获得一张牌初始法力加3。叠初始法力用。
魔术师,逃脱魔术,每使用一张反制牌,本回合法力消耗减1,让魔术师摆脱法力牌。
魔箱,法力牌使用后移除效果加倍,ftk用。
念力集中,使用原本法术消耗>5的咒术牌时,造成法力消耗穿刺伤害。没有降低蓝耗要这个干什么,扑克牌好像可以触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