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11:10:32 作者:haotong Language

本场比赛是A组的败者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ambit和NIP,本场比赛胜者将能进入线下场馆参加淘汰赛,败者将打道回府。这两队第一轮就曾遭遇过,当时NIP状态更佳鏖战三图将Gambit打入败者组。今天的比赛中Gambit双子星发挥出色带领队伍2-0淘汰NIP。

地图BP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0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图一 Ancient Gambit 16 - 10 NIP

上半场手枪局Gambit先攻,A点爆弹后直接进点,CT被全部封在烟雾弹后,但是REZ率先在A小烟后混烟爆头了包匪,烟散后Gambit还没能完成下包,不过shiro配合中路反摸的hobbit完成了2v4,Gambit拿下手枪局以及随后的eco。长枪局Gambit做过默认后A大干拉,但是香蕉道的es3tag在他们进攻之前就一个人清掉了B外的interz和shiro,正面战场ax1le虽然很准还是被抓到了丢道具的timing,NIP拿下长枪局。第四回合双方小黑屋争夺战二换二,第二时间Gambit静音摸VIP解决了单A的REZ,NIP选择保枪,3-1。

第五回合NIP香蕉道反清一换一,第二时间plopski香蕉道摸烟被ax1le架住,攻进包点后REZ在小黑屋混残shiro但是换子弹timing被shiro抓到反而被狙死,Gambit再赢一个eco后拿到第五分。第七回合hobbit强出中路烟被REZ架住,第二时间shiro推出中路找到了甜甜圈藏着的REZ,同时单人摸进VIP的ax1le断到了B点跳着看的hampus,虽然B点的CT抱团清掉了ax1le但是Gambit决策非常清晰同时找到了全空的B点。第八回合Gambit丢雷影响直架随后nafany双杀清空了黑屋,但是他们并没有在黑屋和香蕉道做到好的同步,被NIP逐个击破完成3v5,6-2。

第九回合phzy大狙直架香蕉道拿到首杀,随后甜甜圈的hampus躲过第一个人搜点配合包点队友将ax1le和hobbit轻松架住。十回合hobbit出中路混残es3tag又反杀了A小的hampus,拿到人数优势的他们A大集合爆弹不过遭重了NIP的3A防守再丢一分。十一回合Gambit控过中路后A小爆弹,interz完成突破,NIP直接保枪。十二回合phzy中路架住hobbit,丢掉首杀的Gambit想打B被NIP粉碎。十三回合hampus中路顶的很凶拿到首杀,A小的REZ也偷到了走单的shiro,NIP再追一分,Gambit终于被打进eco,NIP也没有给他们什么机会。上半场最后一分Gambit B点爆弹,NIP大狙被全白但是两把步枪不断开火很快只剩shiro面对1v4残局,他先补上二道大狙随后秒杀了一道马路中间hampus,再看到小黑屋躲着的plopski,最后躲在二道小身位锁定了摸到包点的REZ大拉秒杀打赢了这个残局,上半场结束8-7,Gambit领先。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1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下半场手枪局NIP A小A大夹A,正面的CT只做到三换一,然而回防的shiro先补掉hampus再抓到甜甜圈没人架中路的timing完成双杀最后帮队友架住了A大的es3tag,以一个四杀帮队伍赢下手枪局。十八回合NIP无甲手枪但是抓住Gambit黑屋清B小的timing秒杀了二道的CT,Gambit只能选择保枪。十九回合双方各点展开人换人,NIP枪法更胜一筹,只剩shiro保下大狙。二十回合shiro大狙甜甜圈拿到首杀,NIP非常果断的避开大狙直接打B追平比分,10-10。

二十一回合shiro大狙直架香蕉道拿到首杀,第二时间他自助闪光清空香蕉道再架住了黑屋的REZ,四杀守下B点。二十二回合NIP爆弹攻进A点,但是A小的ax1le在烟雾后面拿到两个击杀,烟雾散去前就瓦解了NIP的进攻,再赢下一个eco后比分来到13-10。二十四回合双方中路混战Gambit二换三,A点的shiro双杀帮助队伍再拿一分。二十五回合NIP在B外集合这次Gambit守了一个重B,interz双杀顺利拿到赛点。二十六回合NIP经济非常有限,缺少枪械的他们虽然攻进包点但是人数劣势已经无法挽回,16-10,Gambit拿下图一。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2张

图一战绩

图二 Vertigo Gambit 16 - 12 NIP

图二来到Gambit选择的Vertigo,他们先做进攻方,上来中路的三名进攻方队员就被REZ一人秒杀,ax1le和shiro正面虽然完成突破但包掉在中路,NIP拿下手枪局以及随后的强起局和eco。来到长枪局shiro大狙直接在A坡烟散后连狙两个,虽然手持mp9的plopski打回人头但是中路单摸的interz也到了警家补掉了plopski,Gambit赢下长枪局。第五回合hobbit中路双架偷到跳板plopski,A坡的shiro又架住了phzy的大狙,随后他们集合打B再拿一分。第六回合NIP只有保下的英雄大狙,Gambit的默认打的很稳,赢下eco后比分来到3-3。

第七回合Gambit全程静音准备A点爆弹,nafany被反清送出首杀,但是Gambit立即执行的爆弹没有给出NIP反应时间,Gambit再拿一分。第八回合NIP只有保下来的英雄M4,es3tag用它在B坡一换二完成任务,第二时间NIP的B点反摸又打出一个一换一,不过剩余的ct回防只有手枪,Gambit惊险赢下这回合。第九回合es3tag大狙直架住了ax1le,很快shiro的大狙也在A坡补回人头,中路的REZ被偷掉随后GambitB点爆弹效果显著,但是过度控图的他们没有时间下包,hampus只需要保命就足够了。十回合NIP A坡激进的防守策略帮他们开局就拿到了巨大优势,interz面对1v4选择保枪,5-5。

十一回合NIP A坡套餐被Gambit道具劝退,他们再想控制A坡但是被shiro大狙拿到首杀,NIP虽然是三A但是大部分的枪位都被白被烟,只剩两名ct只能保枪。十二回合Gambit果断中路夹B,警家的plopski先被吹风机爆头,B坡近点的es3tag也没能拿到击杀,NIP选择放弃回防。十三回合phzy黄布大狙直架A坡拿到首杀,虽然被追死但是也再狙到一个人头,Gambit三人A点爆弹hampus踩上红箱解决包匪守住这分。十四回合phzy大狙A坡烟边拿到首杀,不过他的直架很快被ax1le手撕,进攻包点环节Gambit并没能过的了警家plopski这一关,他连打两个拯救了NIP。上半场最后一分枪械不全的Gambit只能强出A坡烟,这并没有给NIP造成什么困难,上半场结束8-7,NIP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NIP A点爆弹,REZ的双枪给了NIP极大的牵制,人换人后赢下手枪局,强起局和eco也被他们艰难拿下。长枪局NIP B坡三架偷到ax1le的人头,hobbit在A坡补回人头,包点进攻环节shiro的大狙又快又准配合烟后不断寻找机会的hobbit双人五杀帮助队伍拿下长枪局。二十回合NIP的中路默认被Gambit摧毁,再赢一个eco后比分来到10-11。二十二回合NIP快抢A坡但是hobbit躲在沙袋后拿到首杀,随后interz站在中路马路中央连打两个,B点ax1le的大狙也斩获双杀,Gambit再赢一个eco后完成比分反超。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3张

遗憾的三杀

二十四回合A坡的REZ先被狙掉,不过NIP的主攻方向在B区,phzy连狙四个强硬拿下这一分。二十五回合ax1le B坡前顶拿到首杀,NIP静音摸中路但是阵型已经被Gambit包了饺子,四面楚歌的他们无奈倒在了警家。二十六回合hampus静音摸A被hobbit直架住,NIP其余人只有一把大狙,进攻还没展开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二十七回合nafany在A坡烟爆前抢位置拿到首杀,退回包点后又是三杀成功拿下赛点。二十八回合经济不好的NIP只能A点爆弹,藏在沙袋的nafany一换二同时包点的hobbit也在拿人头,NIP放下包后只能退到后点,Gambit枪法解决问题,以16-12战胜NIP晋级六强。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4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5张

图二战绩

全场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双星闪耀,完美复仇!Gambit 2-0战胜NIP晋级淘汰赛-第6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