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P签下Aleksib并下放Plopsk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2:59:38 作者:dannyS Language

瑞典俱乐部NiP于8日宣布已经与Aleksib完成签约,给新队员让位的选手则是Plopski。这位芬兰指挥将从hampus手中接过NiP的领导职责。此外,据俱乐部首席运营官Jonas Gundersen透露,队伍从现在开始将使用英语交流。


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做出变阵决定是由于队伍出现 "停滞不前的迹象 "。尽管在大赛中NiP是表现较为稳定的队伍之一,但他们一直以来都无法达成赢得大赛冠军的目标。

NiP这支瑞典-丹麦阵容在最近遭遇了数月来最惨淡的一役。EPL开局NiP连败六图,最终排名A组第五无缘出线。

此次变阵刚好赶在了即将举行的欧洲RMR赛事的阵容锁定之前,NiP希望借此次变阵来取得IEM里约Major的参赛名额。Aleksib将于10月4日至9日在马耳他线下举行的里约之路上首秀,NiP与FaZe、Cloud9、G2和Astralis等队一同分在了A组。

【CS:GO】NIP签下Aleksib并下放Plopski!-第0张

目前NIP阵容如下

【CS:GO】NIP签下Aleksib并下放Plopski!-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